古代最揪心的刑罚 :半个小时便置人于死!
2017-10-16 11:10:58

  看过金庸《射雕英雄传》的朋友都知道,周伯通瑛姑最终出了事情,就是因为周伯通教瑛姑点穴,由此可见人体周身有诸多大穴,每个穴位都跟人体息息相关,稍不注意就会把持不住,所以古人就想到了这一层,用人体周身的穴位发明了一种刑罚,就是笑刑。

1-1609131I343514.jpg

网络配图

  笑刑在古代中国很少见,主要出现在欧洲国家,公元十七世纪左右,欧洲进行了差不多三十年战争,有战争肯定有胜败,就也会有俘虏,所以欧洲国家人对待俘虏,很多都是用笑刑,具体怎么执行呢?就是骚犯人的脚板底,让对方笑个不停,然后迫使对方招供。

  有人可能会说,这么仁慈啊?被抓了只是挠挠脚板底这么简单吗?比起中国那些看透、肉刑、五马分尸是不是幸福多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笑刑施行起来,是非常阴险的,因为受刑者身上没有伤痕,不会留下虐对俘虏的罪证,笑刑要是真正严格执行起来,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能让犯人一直狂笑,最终被笑死。

d82dd680181147a498eaea27194643d9.jpg

网络配图

  欧洲古代的笑刑,是需要用到山羊配合完成的,先把犯人的鞋子脱掉,然后在其脚掌涂抹食盐、蜂蜜等地,这些都是山羊爱舔之物,然后把犯人绑起来,露出脚掌,山羊粗糙的舌头就一直舔,犯人因为奇痒难熬而又哭又笑。

  后来笑刑渐渐发展成熟,并不仅仅是在脚板底施行,包括犯罪的腋窝、颈部、肚脐、屁眼、腹部等地方都涂抹上蜜糖,这些地方都是容易让人感到痒的,施行笑刑时,三四只山羊同时舔,犯人感受到痒,是非常难受的,他们会持续的笑,最终甚至会窒息而死。

timg.jpg

网络配图

  二战时期,纳粹人曾用这种方式来做实验,受刑着一开始强忍不笑,到最后忍不住了就会大笑,根本停不下来,最后由笑转成痛哭不止,然后变成失声痛哭,于是便开始呕吐,甚至大小便失禁,失去意识,最终受刑者在癫笑中死去。

  笑刑听起来似乎很仁慈,虽然身上没有伤痕,但对犯人的折磨是毫不下雨刀砍斧劈的,很多犯人往往会熬不住笑刑,如实招供自己所知道的信息,俗话说“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若遇上笑刑之时,笑到最后的额,往往是输家了。

  笑刑现在好像已经没有了,但有些商人却看中了这个商机,有些人希望能体验到笑刑那种既兴奋又痛苦的感觉,所以现在有人专门设置笑刑体验场,一般是用鸟类的羽毛,骚人的脚底,只需要花点钱,就能体验这种感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