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一神奇的古墓 千百年来无人能盗成功
2017-10-20 14:48:28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唐朝时期的相术大师,袁天罡,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名字非常的熟悉,在他一生中,给上百个人看过相,没有一个算错的,其中最为津津乐道的,就是袁天罡在武则天还是襁褓之时,就算准了,他日后定有帝王之相,在封建社会,能够逆天改命,成为一代国君,并且还是一位女性,这种言论已经是破天荒了,更何况他能一言断定。这种能力已经超出了常人认知的范围。因此,后世的人认为他就是仙人下凡来体验人生的。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袁天罡的大名在唐朝就是一块金字招牌,在武则天登基以后,更是唐朝的国师,地位不同凡响,有着崇高的地位,又身怀通天,彻地之能,帝皇见了也要礼敬三分。对于这样的人,人间的金银珠宝已经不能满足他对生命的追求。因此后来回到老家归隐,一心修道。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很多人觉得袁天罡当时的身份如此显赫,应该身价也不菲,比起一些皇族人员应该也不差,实际上,袁天罡对于物质方面的追求非常的少,因此他死后墓地也非常的简朴,不过别人不是那么认为,特别是那些盗墓贼。

  不过比较好奇的是袁天罡的墓地,千百年来从来没有被别人盗过,就如他给武则天寻找的风水宝地一样,从古至今,从来没有哪个盗墓高手得手过。反而跟他同一时代的,身份定位跟他相似的李淳风的墓,跟他相隔仅百米之远,如今却以破败不堪被盗了无数次。这是为什么呢?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在唐朝灭亡以后,在袁天罡墓地所在地区,很少有战乱发生,宋朝建立以后,就把这块地方划到了官方下,在此地建立了军事基地,此后的各个朝代,别把这块地方当做了军事基地,因此,在这样严格的保护下,有盗墓贼敢来盗墓的。也许,这就是袁天罡的高明之处!

  即便到了新中国成立以后,依旧还有部队在这里驻扎,根本没有给一些盗墓贼可乘之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