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之谜:失踪人竟被UFO带走?
2017-10-27 15:31:38

 百慕大三角之谜终于揭开了,失踪的人竟是被UFO带走?百慕大三角发生过很多的灵异事件,是世界上诡异事件的集结地,隐藏着众多的未解之谜,直到近日,有专家揭开了百慕大三角一直以来隐藏的秘密,原来失踪的人都是被神秘的UFO带走的。

  百慕大.jpg

网络配图

   所谓百慕大三角,是指位于大西洋中的百慕大群岛、波多黎各和美国佛罗里达州三点连线形成一片的三角海域。这里经常发生一些超自然现象。1918年,美国海军船只“库克罗普斯”号连同船上306人一起失踪,这是美国海军非战时单次人员损失最大的事件。

  1945年,6架美军轰炸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前往搜救的队伍同样失踪了。失踪前,一名飞行员曾报告称,“一切都变得好奇怪,连大海也是”。过去一百年间,共有1000人在百慕大三角失踪。平均每年有4架飞机、20艘船只失踪。

  对于种种神秘现象,挪威特罗姆瑟大学的研究人员给出了一个新的解释。最近,研究人员在百慕大三角附近的巴伦支海海底发现了多个巨坑,这些巨坑的宽度超过800米、深度大约为46米。

  百慕大1.jpg

网络配图

   研究人员说,巴伦支海位于北极圈内,海底深处储备丰富天然气,当天然气慢慢泄漏,日积月累之下在海底堆积出充满甲烷的空洞,最终发生爆炸。他们推断说,可能是爆炸给正在海面上航行的船只造成危险。不过,有关这项研究的更多细节,将在下月举行的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年会上公布。

  百慕大2.jpg

网络配图

   这片海域为什么会发生难以解释的超常现象呢?各种解释五花八门,包括地磁异常、洋底空洞、海洋漩涡、存在可燃冰等等,然而这些都只是假说。美国《国家地理》曾制作了一部纪录片《抽干百慕大三角》,试图解释不可思议事件背后的科学真相。

  为了解释百慕大三角背后的秘密,就必须了解海水下面到底隐藏了什么。科研团队使用了先进的声纳测绘仪。声纳探测仪收到返回的信号后可以显示出这片海域的深度和海底的结构,科学家还在进一步研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