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妓女最喜爱的五大嫖客之一 非皇帝莫属
2017-10-30 10:37:11

  我们总是说妓女就只是为了钱,尤其是古代的妓女都是为了生计才会选择这个行业,只要给钱什么都做得出来,但近日却有人透露称,古代的妓女可不只是图钱,还有挑肥拣瘦的权利,最想要的嫖客竟然是皇帝

网络配图

  在妓女的世界里,便有了一个梦,一个人人都爱做的梦,那就是能够某一天在床上碰到皇帝陛下,明朝皇帝朱元璋自己开妓院当老板,妓女们貌似要圆梦了,可朱老板从不光顾妓院,这就没办法了。当然,机会还是有的,毕竟后面还会出现十几位皇帝。风水轮流转,明年上我床,妓女的梦还是可以做下去的。

  据野史记载(注意野史这个词),正德皇帝朱厚照就有这方面的嗜好,不过,他亲自莅临的时候少,更多的时候,是安排人偷偷把妓女接进宫来。由于保密级别太高,得到皇帝雨露滋润的某妓女没有被狗仔队曝光,芳名未显,估计赚的钱再多,她也觉得窝火,白高兴了一场。

322900049159a36565a3.jpg

网络配图

  现在看来只能说她运气不好。比她晚些时候的陈圆圆,运气就好得多,不但见到崇祯皇帝圆了梦,还身价倍涨,俘获了一代枭雄吴三桂的心,由此改变了历史走向,大大的火了一把,这恐怕也是她始料未及的。

  清朝有个同治皇帝,爱逛八大胡同,《清史稿明明白白写着的,咱可没冤枉他。这下子,妓女们别提多高兴了:姐妹们,加油啊,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她们简直是未卜先知,后面确实没几个皇帝了,光绪、宣统,再加个袁大头,多乎哉?不多也。

明代妓女

网络配图

  眼看着某妓女要靠着同治皇帝这棵大树摇身变凤凰,谁料想安全措施没做好,皇帝染上梅毒死翘翘了,某妓女梦是圆了,不过不是好梦是噩梦。

  皇帝一二十年才出一个,名人却像两条腿的蛤蟆一样不难找。古代的名人,大多为风雅之士,他们饱读诗书,下笔成文,俗称才子。

  妓女喜欢才子,多为演绎风流佳话故,佳话成,则艳名播,银子也就有得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