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飞墓前除秦桧外还有三人 其中一个竟是女性?

  常有人说岳飞之死,不是秦桧之罪,是皇帝一手策划的。岳飞一心要灭胡虏迎二帝还朝,而皇帝为了自己的皇位不想让二帝回来,故必杀之。秦桧不过是背了黑锅而已。

  不过话岁如此,若是秦桧真的是那种爱国之臣,又怎么会陷害岳飞呢?话多不谈。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咱们今天单单说岳飞墓前跪下的人,一共有四人,为什么在岳飞墓前有四个铁人,这是分别是代表害死他的四个人,这其中肯定是有秦桧,作为当时的宰相,莫须有事件的主要推动者。肯定有他。其他的三人分别是:

4.jpg

网络配图

  王氏:作为秦桧的妻子,所谓王八看绿豆,能和秦桧生活在一起的女人估计心肠也好不到哪去,她虽然不是朝廷官员,却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朱永,也是密谋杀害岳飞的主谋之一。

  万俟卨:作为南宋朝廷进行执行投降政策那是不折不扣,但审讯岳飞却心狠手辣,屈打成招硬逼岳飞说出了自己谋反的罪证,可以说其心当诛。

1.jpg

网络配图

  这最后一位就是张俊,作为南宋中兴四将之一,不过近些年来也有很多人表示以他的功绩难以算得上是中兴四将,但他身为武将,不知道努力杀敌,反而陷害岳飞。

  在岳武穆的墓碑前跪下的四人中,秦桧是宰相、张俊是枢密使、万俟是御史中丞、秦桧夫人王氏不是官员。近些年来有很多人表示应该让他们站起来,您说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