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墓万人为什么挖不动? 她死前她做了什么

  近日,一则新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考古学家表示武则天墓之所以万人挖不动,竟然是因为她在死前命人给自己下蛊,蛊虫能够保她的尸身不腐,并且如果有人敢盗她的墓,一定会受到诅咒和惩罚。考古学家的话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空穴来风?一名曾经盗过武则天墓的盗墓者站出来发声,确认考古学家的话是真的。

2f400052819d3fe4e93.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据盗墓者李川回忆,他在小时候曾经跟着父亲进入过武则天墓。里面的宫殿气派辉煌,但是他却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阴森之感,他躲在父亲身后,看见父亲的寒毛炸起,他感到更加的恐怖。接着往前走,他们发现了武则天的棺材。历代皇帝都讲究厚葬,所以他们的棺材里会集满了金银珠宝。

  父亲使劲把棺材的盖打开,眼前出现的一切让李川到现在还无法相信。里面躺着的竟然是一具鲜活的尸体,如果不是这个尸体没有心跳,与活人没有任何区别。根据她的样貌和穿着,李川的父亲认定她就是武则天本人。

67960659_6.jpg

网络配图

  但是一个死亡了上千年的人是如何保持尸体完整,从她白皙的皮肤下,仿佛能看见血液在流动。父亲虽然震惊,还是被她尸身旁边的财宝吸引了,伸手便要去拿。待他的手刚刚摸上宝物的时候, 武则天的尸体竟然动了起来,宛如活人般地抓住了父亲的手。李川吓坏了,拼命地拍打武则天,想让父亲挣脱出来。

  他的攻击对武则天丝毫没有作用,他感觉到自己仿佛在拍一块在冰川下的石头一样,坚硬而又冷彻刺骨。父亲的手臂就这样被她活生生地拽了下来,父亲痛苦的撕喊。李川拉着父亲就跑,没想到武则天的速度更快,她几乎是漂浮着追赶他们。

timg.jpg

网络配图

  跑到古墓门口,武则天追上了他们,她一把抓住父亲的脖子,活生生地拧断了。李川吓的魂魄俱飞,转过身一头冲出了古墓。武则天并没有追出来,他才逃过一劫。劫后余生的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父亲死在面前,回家就病倒了,从此一蹶不振。直到看到考古学家的新闻他才敢说出真相。

  根据李川的说法,考古学家们更加确信武则天的确是给自己下了蛊。据传武则天晚年时,特别相信巫术,她亲眼看见过蛊虫的厉害。有炼蛊之人提议让武则天吃下蛊虫,死后的身体不但不会腐烂,还能有蛊虫镇守古墓,保她永世平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