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古尸容貌被复原 三国第一美女芳容竟长这样
2017-11-05 11:28:51 王允 小乔 董卓 貂蝉 杨玉环 吕布

  一直以来,考古学家都有意把一些古人的尸体容貌复原,以给世人更多的展示,但是都没具体实行,不过近日终于有所突破,考古学家选择了貂蝉古尸进行了容貌复原,那么这位三国第一美女究竟长什么样呢?

2.jpg

网络配图

  说到貂蝉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被称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曾多次出现在多部影视剧中,其美丽、智慧的印象已深入人心,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考古学家们首选貂蝉复原的原因吧,毕竟这样的美女大家都很好奇!

1.jpg

网络配图

  貂蝉复原图曝光后,大家褒贬不一,但还是觉得,就算不丑,也不能称为美女吧...一直以来大山心中都是其倾国倾城的形象,看到复原图后,还真是大跌眼球...

  貂蝉本是曹操送给董卓用来迷惑君主的一名美女,后来成为了董卓的侍婢,并挑拨吕布杀死了董卓,在“长安兵变”吕布败走后貂蝉又落入了李傕之手,再次挑拨李傕与郭汜自相残杀,在李傕被曹操击败后貂蝉最终回到了曹操身边。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从貂蝉的故事不难看出其不仅有容貌,更有才智,我想这也是为何古代众多美女,为何选她作为四大美女的主要原因吧,更多还是其历史代表意义。

  最近很火的《王者荣耀》中的貂蝉形象,这个是不是更美丽些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