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脚丫最美的女人 死后尸体士兵都不放过

  史上有很多位美貌女子,皇帝后宫中更加不缺美貌女子,但若如何在众多强有力的对手间脱颖而出,大概也需要有一技之长。或美貌倾城,诸如西施、杨玉环;或才艺出众,诸如赵飞燕赵合德;或性格相投,诸如武则天、董鄂妃。但这个女人,她之所以能令帝王拜倒在石榴裙下,听之任之,竟全凭一双妙足。

10-160Q91612255Z.png

网络配图

  潘玉儿,或称潘玉奴,为东昏侯萧宝卷的贵妃。她出身寒微,父亲本是民间的一个小商贩。机缘巧合下,她因长相貌美被当朝大司马相中在府上为乐妓,再后来,就被萧宝卷看上纳入后宫。

  话说,萧宝卷本是一个十分荒淫好色的皇帝,无论是后宫佳丽三千,还是在民间广选美女,他都鲜少吊死在一颗石榴树下,多是三分钟热度。可是,当潘玉儿被其纳入后宫之后,他竟就死心塌地的宠幸她一人。

1-1611021A934316.jpg

网络配图

  原来,潘玉儿除了冰肌玉骨和姿色艳丽吸引萧宝卷之外,她的那双柔弱无骨的妙足更是吸引萧宝卷的重中之重。从这点来看,萧宝卷似乎是个有特殊癖好的人。除了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外,为了更好地发挥潘玉儿这双妙足的价值,萧宝卷特命人用金子凿刻成莲花贴在宫殿之中,让潘玉儿在上面行走,此所谓“步步生莲”。

10-160Q9160P12N.png

网络配图

  作为一国之君,萧宝卷对待潘玉儿实在很好,他为她大建宫殿,任其打骂发脾气,放纵其放纵肆意。后来,萧宝卷被梁武帝萧衍所杀,南朝齐国王,潘玉儿当然也有脱离不开的“祸水”责任。对于潘玉儿,萧宝卷也听从过她的美名,十分倾慕,想要把她纳入自己的温柔乡。但在臣子的反对下强忍着打消了这个念头。

  萧衍不再打潘玉儿的念头,但他手下有位将军却还对她觊觎三尺,请求萧衍能将潘玉儿赐给他。但潘玉儿却宁死不从。曾为帝妃,如何能再配下人?潘玉儿请求一死,后被萧衍下令勒死在狱中。只令人无语的是,因潘玉儿太过美丽,当她的尸首被拉出牢狱中时,竟还遭到了将士的猥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