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金字塔之谜 可能为亚特兰蒂斯人的能量场
2017-11-06 16:10:28

  此前,科学家们在百慕大三角区海底发现了金字塔,当时网民对此十分关注。据说金字塔海高200米,有两个大洞。这里有一个关于建造金字塔潜艇秘密的秘密,也许是亚特兰蒂斯号建造的。

  皮拉米德的海底秘密百慕大群岛亚特兰蒂斯人建造的吗?

5-1F302144R3K2.jpg

网络配图

  1977年4月,科学家们在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交界处的百慕大群岛三角底发现了一座200米的海底金字塔。第二年,1978年,国际潜水中心的主任Roger Wegel,领导专程到百慕大群岛三角海域。

5-1F20912050X94.jpg

网络配图

  那一天,天空晴朗而平静,当他们在海上平稳地航行时,突然有一场暴风雨,大海顿时模糊了,白色的天空直了起来。这艘船已无法控制,只好潜入大海。

timg.jpg

网络配图

  一些学者怀疑,海底金字塔可能是亚特兰蒂斯金字塔专门保护圣地的一个领域,它的大瓮,能吸收和积累的宇宙射线,磁振荡或其他未知的能量波,其内部结构是一个微波谐振腔,放射性物质和其他能量聚集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