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里香妃的体香由何而来?难道真是天生
2017-11-06 16:14:00

  说到体香,我们一般都会想到还珠格格里面的香妃,她的香味可以起到煽风生涩的效果是惊人的。历史上有无从考证的香妃是否有体香,但她的原型是真实存在的,是乾隆皇帝唯一的一个维吾尔族妃子,名叫容妃。她说玉容不近,清香。那么她的体香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20140512164346-909167383.jpg

网络配图

  其实香妃并不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有体香的女人,最有名的是四大美人杨贵妃。

6619338175654065373.jpg

网络配图

  香体的来源一直是不同的意见。古人认为气味和饮食习惯是不解之缘。早在唐宋时期,宫廷和全民都非常流行民间妃子或美食,喝杏仁杏露,宫茶薰衣草,喝茶。

  现代科学有两种解释,一种说法是体香的香气来源于女性的性别和释放身体的储备。这是雌二醇等化学成分在一些饮食中的作用的结果,并且通常随着年龄而变化。青春期更具吸引力,更明显。

香妃

网络配图

  另一种理论认为,人体分泌的汗水中有一种叫丁酸脂的成分,丁酸盐存在于人体分泌的汗液中。这种材料中存在的汗多,会发臭,但浓度适中,这才是女人迷人的香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