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文豪纪晓岚竟也是纵欲狂 年近80还好色!

  纪晓岚出生于公元1724年,他年轻时才华横溢,是清朝有名的大文豪,他一生担任要职,深受皇帝重用,而这个皇帝就是大名鼎鼎的乾隆,纪晓岚十分的长寿,当了一辈子官,他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主持编撰了四库全书,为什么纪晓岚一生仕途坦荡又十分长寿呢,这和他特殊的生活习惯有关。

1.jpg

网络配图

  如果不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电视剧的走红,我们或许不会对纪晓岚这么了解,但是我们通过电视剧对纪晓岚的了解,绝大部分都是错的。虽然和珅和纪晓岚都生活在乾隆时期,但历史上的纪晓岚却比和珅大很多岁,和珅也不是那么一副小人模样。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相反,历史上的和珅仅仅活了四十多岁,长得也是十分的帅气,可以说是古代的标准美男子。其次,铁齿铜牙纪晓岚是一部喜剧,但在我看来这是一部讽刺纪晓岚的电视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历史上的纪晓岚根本不是什么铁齿铜牙,历史上的纪晓岚有十分严重结巴。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在长相方面,纪晓岚虽是一介文人,但却没有文人的清新脱俗,只是张国立老师给我们造成了纪晓岚机智聪敏的假象,史书记载了纪晓岚的真实长相“貌寝短视”,什么意思呢?貌寝就是容貌只能在家里看,丑的见不得人,短视就是看的短,说白了就是近视眼。

  并且也多有史料记载,乾隆皇帝曾赐给纪晓岚两个美妾,因为纪晓岚性功能太强了,日御数女说的就是他,虽然历史上的纪晓岚有很多陋习,但其在官场混的风生水起,死后皇帝亲赐碑文,乡里世称文达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