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的欲望有多强 三千男宠轮流侍寝是真事?
2017-11-09 09:03:59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正统的女皇帝,也是继位年龄最大的皇帝,67岁才即位,武则天也是寿命最长的皇帝之一终年82岁。

武则天3.jpg

网络配图

  武则天是并州文水人,是一位女诗人和政治家不得不说武则天还是很有才的。武则天14岁入宫后成为太宗的“武才人”,但其实她是太宗皇帝父子俩共同的情人。

  太宗皇帝死后,武则天入寺为尼,作为一个女人,她需要男人满足她,这个需要她却永不满足,先是在井台邂逅了它的第一个男宠冯小宝

  冯小宝经常打山鸡送给武则天吃先俘虏了武则天的胃。后来武则天经常与冯小宝幽会,在回宫后也经常偷偷摸摸地来往,直到高宗死后,武则天后宫广纳男宠,她因诸多因素将冯小宝改名 薛怀义 任命他为侍从,夜夜同枕共眠。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薛怀义后来因为种种让武则天逐渐厌恶,落得个被乱棍打死的下场。薛怀义死后太平公主为武则天引荐新男宠张易之张昌宗兄弟,因为二人是绝色美男武则天见了二张兄弟后,喜形于色,相当满意,立刻把兄弟二人一起纳为男宠。二张兄弟得宠后,还得了官运后来权倾朝野,身为武则天“后宫”之人,二张兄弟还在宫中比赛豪奢和残暴,实在是嚣张至极。

武则天13.jpg

网络配图

  武则天在所有的领域内都要行使同男性皇帝一样的权力,都要享受同男性帝王一样的利益。因此,在“性”的问题上,她也要效仿男性帝王了。虽然武则天确实有许多男宠上文说了几个典型,但是说有三千之多,应该是后人夸张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