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持殉葬嫔妃尸身不腐 竟用开颅灌水银的手段
2017-11-10 16:50:38

  现在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都是建立在很多历史遗迹的基础上,但是却在做着不断敛财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也直接体现了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的直接冲突,无论在史料记载还是历史遗迹中我们可以简单的发现,现代的金元文明思维对于古代的血腥历史并没有太大的冲突,只是回过头来想一下,古代封建社会很大一部分都是血腥的背景,古代的统治者们是怎么构建血腥的文明呢?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说古代文明都是血腥的文明,相信有很多人都保持着极度反对的态度,那咱们就从世界各个文明遗留下来的遗迹来看,所谓的世界十大奇迹,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了当时这种文明巨大的影响力,只是这种文明的背后是更多人的血泪史。你对于这些遗迹有多少的惊叹和震撼,背后就会有更多的人为此而牺牲。

3a090002b49e63bbf8fa.jpg

网络配图

  当绝大多数的人受到某个人控制,并且为了某个人的意愿而不断牺牲的时候,这就是这种庞大文明的根源。

  文明的背后肯定有一种让现在的我们无法理解的血性制度,很简单的来说,比如殉葬制度,虽然到了宋朝以后就开始逐渐的取消了这种野蛮的制度,但是到了明朝这种制度却又再次的死灰复燃。

殉葬.jpg

网络配图

  典型的案例就是很多史料中记载,朱元璋曾经后宫数百人都在朱元璋死后被殉葬,为了保持殉葬嫔妃保持尸身不腐,采用了开颅灌水银的方法,手段残忍让人瞠目结舌。

  所以说古代文明真的是你想象中的文明么?如果血腥也可以被称为是一种文明的话,那么杀戮是不是也理所应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