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丑的嫔妃 慈禧逃亡时竟然记得带上她
2017-11-10 17:36:07 瑾妃 珍妃 光绪 慈禧

  在中国古代历史上,并不是所有的皇帝生活都是十分自由自在,最惨的一位皇帝可能就是光绪了吧,就连娶媳妇这种事情也不能自己做主。这个也不能全怪光绪,因为毕竟他身后站着了一位心里有严重问题的女人,那就是慈禧,更重要的是光绪的后宫中还有一位堪称中国历史上最丑的嫔妃——瑾妃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单从图片上来看的话,很容易被人误解为菜市场买菜的大妈,但是人家是货真价实的嫔妃。很多对于历史没有太多了解的人都十分纳闷,为什么光绪要选择这么一个人成为嫔妃呢?这事儿其实跟光绪一点关系都没有,这都是慈禧的选择。

2c2200041794be7e9350.jpg

网络配图

  电视剧和历史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慈禧不仅仅对于整个朝廷把控十分严格,对于后宫的把控也是令人惊叹。慈禧想做后宫最美的女人,结果我们看到现在晚清慈禧当政47年的时间里,留存的后宫照片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珍妃3.jpg

网络配图

  其实在整个光绪的一生中,也有自己喜欢的女人,那就是珍妃,只不过对于光绪来说,喜欢也就是喜欢而已。当年在清朝廷逃亡山西的过程中,珍妃就被撇下了,而我们认为这位巨丑无比的瑾妃却被慈禧带上,当然也少不了橡皮印章光绪。

  对于珍妃,慈禧的手段并不是这么的简单,在随后的时间里,瑾妃用自己的手段埋葬在了皇家的陵墓里,只是没想到13年瑾妃墓葬被盗之后,发现她全身竟然没有腐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