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曾发明的最变态刑罚,专门惩罚不忠女性!

  在古代时期男尊女卑的社会形态下,女性的地位明显要低于男性,因此在古代也少不了很多用来专门对付女性的刑罚,而这些刑罚的变态程度几乎超出了人们的想象,要说最变态的刑罚,莫过于朱元璋曾经发明的这个刑罚了。

  朱元璋7.jpg

网络配图

   明太祖时期,朱元璋曾经发明过一种刑罚,这个刑罚被称之为铁裙之刑,其残暴程度丝毫不输给在它之前的骑木驴刑。甚至说铁裙之刑和骑木驴刑相比起来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两种刑罚大体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但铁裙之刑之所以更为残忍就在于朱元璋发明的这一刑罚目的是为了惩罚不忠的女性。将对自己不忠的女子先用镣铐束缚,然后将其穿戴上用铁皮制成的类似裙子一样的衣物,随后将其放到火上烘烤。

  朱元璋6.jpg

网络配图

   众所周知铁受热时极烫,受刑的女子便会像受蒸刑一样被铁皮烫伤直到皮开肉绽,简直苦不堪言!还并不会让人死,正是这样一个令人生不如死的刑具足见背叛朱元璋的女子结局是有多惨了!那么朱元璋发明这个刑具究竟是要报复谁呢?

  据记载,朱元璋唯一报复过的只有他的一位妃子贡妃,据说这位妃子正是朱棣的生母,而之所以会受刑就是因为贡妃在怀上朱棣后竟然不足月就生下了朱棣,朱元璋知道后怀疑这位妃子在背后和其他男人私通非常生气,于是龙颜大怒的朱元璋便给予了这位疑似出轨的妃子一个残酷的刑罚。

 朱元璋.jpg 

网络配图

   贡妃一直受铁裙之刑折磨至死,这个刑罚不仅残忍而且充满了性虐待的色彩,恐怕也只有朱元璋才想得出来了!而又为什么后人对于朱棣生母这个结局很少人知道呢?其实就是因为在朱棣篡位后篡改了很多历史,以至于没有人知道他生母到底是谁,更别提这位贡妃还是这样惨死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