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至死不知 甄嬛回宫后为何要给皇后簪花
2017-11-12 11:38:32

  甄嬛心死出宫,在凌云峰和果郡王相恋,本来日子可以单纯而美好,但是果郡王被派去出差逾期未归,噩耗传来,甄嬛伤心欲绝,此时的甄嬛发现自己有了身孕,为保住腹中孩儿,甄嬛决意回宫。 槿汐为保甄嬛能回宫,不惜和苏培盛结成对食关系,有了苏培盛的鼎力相助,甄嬛终于如愿回宫。

  甄嬛的归来,自是让很多人睡不着觉,皇后一直视甄嬛为眼中钉、肉中刺,但皇上圣意已决,谁也无法改变,不过以皇后的城府,自然有办法除掉甄嬛。

20170122105611387.jpg

网络配图

  回宫后的甄嬛首先做的事情不是去看望与自己相熟的眉姐姐,也不是去看自己的亲生女儿胧月,而是先去见了皇后,还自降身份为皇后簪花,这是为什么呢?

  甄嬛来到皇后宫中,除了要向皇后请安,最主要的就是要直面这个当年害自己离宫的恶毒女人,一段简短对话后,下人端来鲜花请皇后簪花,这显然不是巧合,甄嬛又怎会看不明白,为了化被动为主动,甄嬛主动起身为皇后簪花。

20170105012951778.jpg

网络配图

  皇后无非是想通过簪花告诉甄嬛:你甄嬛再受宠也是侧室,本宫才是唯一的正统皇后,花儿是牡丹花,象征雍容大气的正室,只有皇后才是牡丹花,不管是你甄嬛也罢,还是什么安陵容、沈眉庄也罢,都只能是野花,不如本宫的母仪天下。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皇后还说了一句:不管是什么花都会有开又谢。看似说的牡丹花,其实也是在告诫甄嬛:以色事他人,能得几时好?你甄嬛的容颜再娇嫩,总会有老去的一天!

  回宫后的甄嬛早已不是以前那个任人宰割的甄嬛,黑化了的甄嬛对于皇后的伎俩看得一清二楚,也早已想好了应对皇后的办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