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一统天下是外星生物帮的忙?曾接见过外星人
2017-11-15 16:58:01 秦始皇 项羽 刘邦

  外星人是否存在,一直都是大家争论的焦点。各地不断有外星人出现的传言,但是没多久官方就会出来辟谣。有人说外星人是真的存在,也有人认为只要一天没有亲眼看见,就不能相信。对此各方坚持己见,争论不休。今天和大家讨论的,不是外星人是否真实存在的问题。而是将目光聚焦两千多年的秦朝,聚焦到一统六国,建立第一个封建君主专制主义国家,第一个号称“皇帝”的男人身上。

  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最出名的几位皇帝之一,不管是功绩,还是过错,都是后人研究的话题,当然野史是非常多的。对于秦始皇,有一种说法,说的是秦始皇曾经接见过一位外星人,与之有过交谈。对此详细的记载,见《拾遗记》。书中说,秦始皇好神仙之事,有一天一个自称是宛渠国人之辈,乘坐海螺形状的舟来到秦国,与秦始皇见面。舟的形状,是螺旋状的,沉入海底,而海水不能侵入其中。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网络配图

  这个人身高十丈,穿着用鸟兽的羽毛编成的衣物遮蔽身体。秦始皇和他进行交谈,说天地初开,那人侃侃而谈,仿佛亲眼见过。那人又说:“我年轻的时候,御空而行,一日能畅游万里。等到年老之后,就算坐在家中,也可以知道天地之外的事情了。我的国家在咸池日落的地方,大概有九万里。那里的人,以万年为一日。国家虽然多阴雾天气,但是一遇到晴天,天地就像突然裂开了一样,光明仿若平原江汉。又有黑龙玄凤,翱翔而下。”

  “等到夜晚,则点燃火石为光,光芒好似白日。这些石头,都出自燃山,石头都剔透光澈,轻轻一敲就碎了。碎了的石头只需要米粒大小,就能照亮一座宫室。当初炎帝变生食为熟食,用的就是这火石发出的火。今天我将一块石头献给您,有的人将这个石头投入水中,水当即沸腾数十里,此水称作‘焦渊’。”

  “我的国家距离轩辕氏的坟墓有十万里之远,少典采守山之铜,铸成大鼎之时。我在家中看见他的国家有火光涌动,于是连忙赶过去,发现三座大鼎已经铸成。后又见冀州一带有异气,猜想肯定有圣人应运而生,果然尧就在庆都出生了。我还曾经看见红色云彩飞进酆镐,跑过去查看,原来是有丹雀瑞昌的符瑞之象。”

  听了这些话,秦始皇不禁感叹:“真是神人呀!”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拾遗记》是东晋王嘉所作的志怪小说,虽然其中形容的螺舟,与咱们常说的飞碟相似,却也不能成为秦始皇曾经见过外星人的真实证据。后人之所以有传秦始皇见过外星人的说法,还在于秦始皇陪葬坑中出现的那几把刀剑。

  在地底深埋两千多年,然而这些青铜剑出土的时候,却光洁如新,毫无锈迹,剑身棱脊规整,组织细密,没有砂眼。

  等到后来测试,才发现青铜剑之所以能完整如新,是因为在它的表面一层致密的铬盐氧化层,厚10~15微米。但到现代社会,这项技术在二十世纪中期,才被德国和美国发明出来,并申请专利。

  二十世纪才被人研究出来的技术,却早就被中国老祖宗使用,让人难以置信。为什么距今两千多年的秦朝,能在兵器上镀铬,一直都是未解之谜。而这个未解之谜,似乎也成为外星人传授技术给秦始皇的证据。

  如果时间再倒退,来到春秋末年,被中国工匠们称为祖师爷的鲁班,也有一项让人难以置信的技术。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墨子》一书中记载:“公输子削竹木以为鹊,成而飞之,三日不下。”公输是鲁班的姓,姓公输名班,因为是鲁国人,所以又有“鲁班”之称。这本书所记,就是说鲁班制作的木鸟,能乘风力飞上高空,三天不降落。

  这技术放在当时根本难以现象,他是如何制作,飞翔的木鸟用的又是什么动力?难道仅仅依靠风,就能连飞三天?更何况还有说,鲁班曾经制作过巨型木鸟,载人上天,查看军情。

  这些技术,到底是外星人传授,还是咱们中国老祖先的智慧,真是个无解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