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和张大户常年来往 武大郎难道不生气?

  在紫石街居住时候的潘金莲,在遭遇武松之前的潘金莲,虽然有些爱打扮,有时候喜欢招蜂引蝶,但是心底深处,还算是一个良家妇女。

1.jpg

网络配图

  虽然潘金莲在紫石街的时候,经常把脚伸出帘子,但是并没有做出对不起武大郎的事情。后来和西门庆勾搭上,是潘金莲第一次正式出轨。那么,之前潘金莲和张大户呢?

  他们两人的关系,无论是在潘金莲看来,还是在武大郎看来,都不属于偷情,都不属于出轨。为什么呢?背叛自己的男人那才算出轨,和别的男人要偷偷摸摸见不得光,那才叫偷情。可是张大户把潘金莲交给武大郎的第一天,武大郎就明白,张大户白给自己一个美女是有代价的。

  代价就是张大户只要有需要,武大郎就要自觉靠边站。武大郎心知肚明,并且是一点怨言也没有,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叫做“原是他的行货”。

31412e686ef748cb97450663a1450816.jpg

网络配图

  而潘金莲呢?那更是没有一点内疚。为什么要内疚呢?一个丫头,被老爷看上了,然后好上了,那是许多丫头梦寐以求的事情,如果能够修成正果,摇身一变成为小妾,那更是风光无限。

  可是,现在张大户把潘金莲许给了武大郎!张大户面对潘金莲必然有许多次的许愿承诺,保证自己终究有一天会把潘金莲从武大郎身边搭救出去,然后风风光光正式进入张家大门。

  在潘金莲看来,自己是老爷张大户的二奶,而武大郎不过是老爷张大户给找的看门的。在温碧霞版的《金瓶梅》中加了一个情节,说张大户在结婚当天,要求武大郎不许上潘金莲的床。那也有些道理。

  于是,潘金莲虽然和张大户之间有出轨之实情,但是和潘金莲、武大郎的道德标准并没有冲突。可是在张大户走后,如果潘金莲还和别的男人勾勾搭搭,甚至红杏出墙,那武大郎就不会答应了。

2.jpg

网络配图

  而潘金莲虽然把三寸金莲伸出帘子,也并非真的看中了哪个男的,而是感到武大郎配不上自己,而武大郎又整天在外买炊饼,于是把脚伸出帘子,吸引一些浮浪子弟的注意,来满足自己独守空房的寂寞罢了。此时的潘金莲虽然心中有几分荡漾,但是没有明确的出轨目标,于是,当武大郎提出搬家时,便也能够从两人的前途考虑,做出出钱买房的决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