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珅如何防止家中钱被盗?只用一招小偷也称赞

  众所周知,家喻户晓的大贪官和珅家中财宝无数,金银珠宝比国库还充足,全国首富,无人企及。甚至连当今的人们都戏称他比“二王”还土豪。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和珅,此人在没做官之前,并不是富贵之家,相反甚是贫穷,常常穷的吃了上顿没下顿。但他拥有超高的智商和情商,加上运气也绝佳,这样不成名不当大官,上哪说理去。不过,成也贫穷,败也贫穷。正因为他早年的饥寒交迫,一旦成为万人之上之人,他便开始膨胀。对钱财爱不释手,召之即来,养成了家中的一座“金山”。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可面对着家里的这座庞大金山,和珅起初也犯难啊!是啊,谁不爱财?这么多钱肯定早已遭人惦记,夜半时分也是小偷们光顾的时刻。怎么办?聪明的他很快想到了解决办法。一块两块的黄金白银可以方便携带,那么我把它们熔炼到一起,重量达到上百多斤,任你力量多大,也无济于事。加之自己府中平时戒备森严,保镖众多,小偷们更是无可奈何。以至于有些武功不错的小偷,当他潜入到和府财库中时,也不禁暗暗称赞:真他么高啊!行,你赢了!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网络配图

  说到这,有人产生疑惑了:和珅权大家大,其实光有保镖护卫就足够了,没必要多此一举。殊不知,我国有句老话:日防夜防,家贼难防。机智的和珅怎么不会想到这点呢?那些保镖护卫虽然平时也有工资,但见到心动无数的珠宝,怎会不起异心?你认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