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墓被挖开棺材里的诡异尸体 让考古学家心惊
2017-11-20 15:34:14

  古时候的人都信命,所以喜欢有事没事研究天象!其实现代人也喜欢观察天象,只不过古代人是把幸运与厄运与天象联系在一起,而现代人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人类生存的环境。

  “北斗七星”,就是他们认为最好的,处在天空中的中心。在古时候呢,这颗星可是代表皇帝呢。为此还他们宣扬天赋皇权,皇帝是上天派下来掌管人间的,维持秩序的。所以高人一等,就算皇帝死了,那也是要位列仙班的。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而在古时候,有些人就利用了人性的弱点,害怕不吉利,所以就有了一个职业,专门帮人看风水的,现在也有这样的人。太极八卦,凝神聚气,有了这个所谓的“日”,万物衍生。子子孙孙,无穷无尽。

  在万历统治的四十八年里,在这其中长达三十年的光阴里,他居然一直呆在他皇宫里的后宫里。是一个不多见的不露面的主上。在后面的二十年中,他更是谁也不见,一天天就呆在他的屋子里研究太极八卦。

  一个年纪轻轻的人,关键还是皇帝21 岁留给就开始给自己修建墓地了,真是不知道在想啥?有哪个皇帝不希望自己长生不老,永远享受权利带来的乐趣?他可真是奇葩,祖咒自己早点死。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这个陵墓花了整整六年的时间,花费了大量的真金白银。本来当时的老百姓就没啥钱,这800多万,更是让老百姓背上了沉重的包袱,生活苦不堪言。完工之后,皇帝亲自去看了看自己的墓地,也不知道满不满意,反正二话没说就回去了,就再也没有出过皇宫。

  这皇帝的棺身自然要非同一般了,据说他的棺材非常的庞大,里面的棺材也是十分的高大,足足有1.4米高,里面全是大大小小,金光闪闪的金银财宝。

  后来在专家的陪同下,万历的棺材被开打了,他是到目前为止第一个棺材被开打的皇帝。打开棺材,先看到的是一个被子,再往下翻,里面只有一具尸骨。

15481803727822573117.jpg

网络配图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个骨架,并不是平躺着的,而是面部向上,头往右倾斜,右手往上弯着靠着头部。左手放在肚子上,还拿着佛珠,右脚左脚成八字型,向外张开。

  跟着皇帝葬在一起的是两任皇后,皇帝也是艳福不浅,死后都在享齐人之福。这两个皇后也并不是平躺着。她们左手搭在腰间微微弯曲,而右手则向上弯曲靠在额头。双脚是拉直然而相互缠绕在一起。看起来很不舒服的“睡法”呀。

  在这座陵墓里,专家发现了很多金银财宝,还有很多价值连城的历史文物,这些宝贝都可以反应万历皇帝是多的奢华的生活。如今,定陵是北京十分出名的旅游胜地,里面有太多的神奇与奥秘,让人络绎不绝的来这里要一探究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