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画家康士坦丁·科罗温出生
2017-11-23 08:45:00

  1861年11月23日俄国有名印象派画家康士坦丁·科罗温出生.

  科罗温(1861 —1939),是俄国有名的两位“科罗温”画家之一,他的哥哥谢尔盖·科罗温是比较遵守巡回画派创作原则的画家。

  这位胞弟康士坦丁·科罗温,则被称为“俄罗斯的印象派”画家。他生于莫斯科,早年在莫斯科绘画雕刻建筑学校学习,师丛彼罗夫和萨符拉索夫。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在他毕业以后的创作中,涉猎肖像、风景和舞台美术设计,且与老师的风格相距甚远。他的代表作如《北方的村歌》(1886)、《在凉台旁》(1886)、《小桥》(1894)等,以色彩的瑰丽著称。

  在舞台美术方面,科罗温设计了《天鹅湖》、《卢丝兰的留德米扭》、《萨特阔》的布景,并担任莫斯科皇家剧院的艺术顾问.科罗温参加过“艺术世界”、“36位艺术家”等艺术团体:在1902--1918年间在莫斯科绘画雕刻建筑学校从事教学。十月革命后,他于1923年侨居国外,1939年逝世于巴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