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太空信号 竟是外星人“巨大”的恶作剧!
2017-11-23 15:38:56

  早在19世纪初期,一种奇怪的现象让很多科学家也无法解释,他们在发出一串无线电波之后,会收到两个回音,其中一个是按照他们所预计的规律返回的回音,用时8秒,但是奇怪的是另一个回音却没有这种规律,而是3-4秒就会返回,仿佛这一切好像是由外界神秘的物体反射回来的,难道真的有天外来客?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另一个事件的出现似乎更印证了这种猜想!科学家邓肯做了一个实验,并且当众宣布了这个实验的结果,有宇宙飞船出现在地月之间,反射了这些信号。难道真的有天外来客早就注意地球了?他们难道在想方设法和地球取得联系,让地球知道他们的存在?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直到这次事件出现。法国国家实验室一个观察仪竟然出现了偏差,这个观察仪其实是一个重7500克的钟,这个钟是一根长83厘米的金属棒,底座4500克,总重12千克。这个钟是用来观察地球引力的,利用钟摆的摆动平面对地球表面是相对转动这个原理,计算转动之间的微小变化。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并且此次偏差出现的时间也令人困惑,竟然是在日食的时候出现的,钟摆的摆动平面较平时多移动15摄氏度,这一现象直到日食结束才停止。可以说这种情况是前所未有的,当然很多科学家对这个现象有了诸多解释,但是后来被证实都是错误的。

  后来一位科学家提出的一个观点却有几分道理,他推测此次钟摆发生摆动异常的情况是外太空信号导致的。外星人掌握了如何控制引力的方法,利用巨大的引力来推动飞碟,所以飞碟才具有如此快的速度。那么为什么外星人会选择在日食的时候干扰引力呢?那就是为了吸引关注!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既然外星人想要和地球取得联系,吸引地球的关注,选择何时动手成了一个重要问题?出现在日食的偏差或许不是巧合,正是外星人所选定的日期,在日食时能够吸引地球的目光,这个时候控制“巨大”引力来和地球取得联系,无疑是最恰当不过的事情了。

  原来出现的神秘外太空信号,其实就是外星人想要地球知道他们存在的一种方式。那次神秘的事件也不过是外星人的一个巨大的恶作剧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