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藏3000多年的水晶人头骨 竟是外星人制造的
2017-11-23 15:42:22

  20世纪初期,在一座古城里偶然发现了一颗水晶头骨。这颗水晶头骨大约有5千克,看上去像是人的头骨,鼻骨也是有由三块水晶拼成,神奇的是这水晶头骨还镶嵌了一排整齐的牙齿。据悉,这个神秘的水晶头骨已经尘封了三千六百多年,那么在三千六百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究竟是谁创造了这个水晶头骨!

3A11555943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很多科学家参与了当时的研究,有人提出这神秘的水晶头骨是阿斯特克人制作的,因为法国的博物馆也摆放了一个水晶头骨,从历史和宗教角度分析,估计是阿斯特克人在进行祭司权杖的一种装饰,但是这个在英国发现的水晶头骨和法国的是一样的吗?

  难道都是由阿斯特克人制作的,但疑惑的是,如果真是他们制造的,那他们是如何将这个头骨制作得如此完美的。因为这颗水晶头骨制作时间保守估计需要150年左右,雕刻之后还要用沙粒磨光。

1479038634548.jpg

网络配图

  而人类准确的认识骨骼还是在十八世纪解剖学之后才了解的,阿斯特克人怎么能够有先前预知的能力呢?以当时他们的水平来讲,不可能有那么先进的制作水平,就连现在的工艺也无法企及,何况以前,而且谁愿意用历时这么久去制作水晶头骨呢?一系列的疑惑,似乎告诉着大家,水晶头骨并非是阿斯特克人制作的。

  那么究竟是谁呢?谁有这样的耐心,这样的工艺制造出如此精美的水晶头骨,难道水晶头骨具备超自然的力量,还是大自然自己的鬼斧神工呢?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有人说,其实这水晶头骨是外星人制造的,因为这头骨至少存在了3600多年,在3600年前的人根本不可能制作出来这头骨,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外星人制作的,也许根本不是外星人制作,有可能就是外星人的头骨,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外星人这颗头骨留在了地球?难道是外星人想要留下自己踪迹,让人类研究,还是想考验人类呢?

  还有一种说法是骗术!其实根本没有外星人制作,也没有阿斯特克人制作,水晶头骨就是一个珠宝!水晶的人骨珠宝而已。经过科学家检测,这头骨的眼眶,牙齿,头盖骨都有旋转的划痕,很明显,这就是一个叫做“旋转轮”的珠宝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