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历史风流女性:武则天排第七 第一是谁?
2017-11-28 14:11:29

  武则天是唯一一位正统女皇帝,67岁称帝。在位时没有大功劳也没有大过错,国家富强了一些,她一介女流,以非凡的手腕、心机、能力,在历史上不输任何一代皇帝。今天聊七位历史风云女性,最浪荡排名,武则天只能排末位。

武则天

网络配图

  TOP7:女皇武则天

  武则天在晚年时期却开始变得浪荡,面首颇多,比如薛怀义张易之张昌宗、沈南等等,这些都曾是武则天最为宠爱的面首。

  TOP6:春秋时期绝色美人齐文姜

  春秋时期齐僖公之女,当代绝世美女,齐文姜同齐襄公苟合之事在当时家喻户晓

  TOP5:

  西晋重臣贾充之女,后嫁给西晋惠帝司马衷为皇后残忍爱猜忌,精于权术,生性放浪祸乱后宫

鱼玄机2.jpg

网络配图

  TOP4:唐代女诗人鱼玄机

  嫁给李亿为妾遭到正房排挤,后自暴自弃,变成人人皆可品尝的荡妇。

  TOP3:北齐太后

  TOP2:汉朝皇后赵飞燕

  汉成帝之妻,当代绝色美人

  TOP1:北魏皇后胡充华

H5I`W}P@ADHUDC`70_}XL_0_副本.png

网络配图

  生活却糜烂不堪,迷恋权力,胡充华成为太后后,为了不让儿子亲政,更是亲手害死自己的骨肉,后把小孙女(婴儿)立为皇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