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青楼女子不仅要漂亮 选拔苛刻毫不逊色选妃
2017-11-28 17:01:16

  史料记载,我国的娼妓事业大概胚胎于周襄王时代,创始人乃是齐国丞相管仲,当时被称作女闾,设立的最初目的是为了繁荣齐国经济。

20171127135748_02323148777fd634e60c1db2be826e88_4_副本.jpg

网络配图

  青楼,作为“星级”的高档娱乐场所,“小姐”们的质量也必须是上乘的。所以在对青楼女子的挑选以及培训方面,妈妈桑们为了男人的幸福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其苛刻程度比皇帝选美也不遑多让。

  窑姐们身份一定要清白,不能与官场人士有瓜葛 !

青楼2.jpg

网络配图

  青楼里的女人一定要年轻!只有年轻才能浑身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只有年轻才能吸引更多的风流之士前来。多大才能算年轻呢?不超过17岁!

20171127135748_02323148777fd634e60c1db2be826e88_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体态是一个女子的整体形象,因为无论何时,客人去风月场所首先要看的一定是女子的容貌和体态,只有那些千娇百媚,身材匀称的才更有机会被选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