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男女私通引发的血案 原来古代就有隔壁老王
2017-12-01 15:21:32

  朱元璋时期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有一军官和他邻居的老婆有奸情,也就是现在隔壁老王的故事,两人私下通奸。一天早上天刚亮,军官就发现他邻居出门了,他就偷偷摸摸溜进邻居家。进门后直奔卧室,两人就行起苟且之事,翻云覆雨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话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就在两人热火朝天的时候,这位邻居忽然又开门回来了。这可把两人吓坏了,军官急忙抱了衣服鞋袜,钻进床底。邻居老婆也弄好床铺,摆正睡姿。

46fd0003a0e23dd41643.jpg

网络配图

  卧室门轻轻开,邻居老婆假装睡眼惺忪地样子,向丈夫问道:“你怎么又回来了啊?”丈夫答道:“ 我感觉今天的天气挺冷的。我刚才出门的时候,你睡得正香,你的脚丫还露在外面,我没有帮你拉被子就出门了。我在路想到你没有盖严实,怕你着凉,就回来给你盖下被子。”

43600001da1874f32e1f.jpg

网络配图

  说着,丈夫帮老婆把被子盖好,轻轻吻爱人的额头,之后就出门走了。军官趴在床下,听闻了卧室中的暖心场景,他想到:邻居原来如此爱自己的老婆。万万没想到啊,可他老婆竟然还背着这样的好丈夫在和我勾搭,这女人可真不是个东西。

  越想越气,最后气上心头,邻居走后,军官直接拿出身上的佩刀,杀死了邻居的老婆。杀完人后扬长而去,像没事人一样,他也不想想,这事岂不是让他邻居背了黑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