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的淫乱后宫:曾用春药逼迫狄仁杰就范
2017-12-02 09:49:35

  一代女帝武则天,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古往今来从来没有女子登上过帝位,武则天做到了。所以在武则天的眼中,没有什么事是她办不到的,登基后的她站在了权力的顶峰,虽然治理朝政是把好手,但是私生活十分地糜烂,夜夜与男宠欢好不说,她竟然还和狄仁杰曾经有过一段露水姻缘。

  武则天这个人的权利欲十分的强,心狠手辣从她为了陷害王皇后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的事就可以看出,她为了目标可以不择手段。但是这样的她心里也有软肋,她的软肋就是狄仁杰。她从不叫他的名字,而是亲切地称呼他为“国老”。

武则天

网络配图

  在武则天还是一个小宫嫔的时候,由于涉世未深,没有心机,经常受到其他人的欺负。一日,武则天正在水池旁看鱼,不知道是什么人在她背后推了一把,掉入水中。不谙水性的她在水中拼命地挣扎叫喊,但是人人都在旁边看热闹,谁也不管一个默默无闻的宫嫔的死活。

  这时候一个俊朗的公子一个猛子扎入水中,飞快地把武则天救起,不顾他人的目光直接把她抱入太医院,让医生诊治。这一下可坏了大事,宫嫔和臣子之间断不能有这样的往来,有好事者向皇上打小报告,皇上大怒。

武则天

网络配图

  这个俊朗的青年就是狄仁杰。他随父亲入朝办事,看见有人落水便施以援手,并没有顾忌其他。但是这个做法使得他和武则天都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武则天原本就默默无闻,这么一闹更加不受待见,彻底被皇帝遗忘。而狄仁杰的代价更甚,朝中有其他大臣借此机会诬陷狄仁杰有不朝之心,打入天牢之中。

  武则天有了狄仁杰救命之恩,从此便谨记在心,她懵懂的少女心在狄仁杰救她上岸的那一刻,已经芳心暗许。多年以后,当她登上帝位后,第一件事就是把狄仁杰找来叙旧话家常,虽然两个人此时已不复青春年华。

  武则天在男宠的选择上,一直都是翩翩公子型的,她心里始终惦记着当年救她的狄仁杰,每每她与男宠欢好的时候,心里总是想着狄仁杰。终于有一日,她向狄仁杰表露心迹,想与狄仁杰行欢好之事。

武则天

网络配图

  但是狄仁杰还固守着君臣之礼,他不同意和武则天发生肉体关系,他只想和武则天的感情就保留在精神层面上,望来生再续前缘。但是此时的武则天已经不是那个懵懂的小姑娘了,她哪里顾忌其他,狄仁杰不肯从她,她便想别的方法来逼他就范。

  一日武则天特意拉狄仁杰叙话到很晚,到了晚膳时分,武则天留狄仁杰用晚膳,在他们所喝的酒中特意加了春药。酒过三巡,春药的药效渐渐地上来,狄仁杰把持不住自己的身心,看着武则天对着自己言笑晏晏,便失了神,上前抱住了她。武则天看着一头埋入自己胸间的狄仁杰,突然说了一句话。狄仁杰听闻脸色骤变,十分诧异地盯着她。那么武则天究竟说了什么话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