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墓有一古尸口吐黑沫 至今无人解释是何物
2017-12-04 08:57:15

  中国到处都是墓,不免就会招来各种各样的盗墓贼,人们就想着方法防盗防腐,为了使自己的墓能够长久保存,尸体永驻青春,古人真是想破了脑袋,就有这样一个皇帝,不知用了什么方法,着实吓坏了打扰他的人。

L%(U1GZCQ%OA%@Q}SWX~H3F_副本.png

网络配图

  这个皇帝就是朱元璋,据说,有个盗墓贼去盗墓,发现了他的身上绑着一个玉腰带,想着一定是值钱了,可是怎么取都取不下来,这可急坏了。

  这个盗墓贼就想着把他的尸体背起来,然后好解下来,谁可想,尸体的头突然歪过来,然后口中吐出来了黑色的不明液体。

2c2200041794be7e9350.jpg

网络配图

  把盗墓贼吓死了,以为是诈尸了,赶紧跑了,可是那液体残留在他的脸上,怎么也洗不掉,还灼伤了他的脸,自此就留下了一个印记。

20171128133228_e2a7bfeb90181709c50ddb9c2f2170d7_3_副本.jpg

网络配图

  至今为止,专家有人猜测这液体可能是为了防腐而灌进尸体中的,但是这也只是猜测,没有人解释出来它的真正成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