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武帝​司马炎打造一个“美女生态园”, 一人就玩遍上万美
2017-12-21 15:08:23

  我国的古代有着漫长的故事,留下了许多有趣的人和事,因为跨越的历史时间够长,各种人都有,今天就来说说这位古代“炮王”。

  在古代,受到封建礼教的约束,女性的地位普遍不高,能够坐拥大量“美女”的人物在当时必然是有钱有势的人物,这点说明婚嫁问题自古就有,但是一些坐拥了大量资源的男性,身边总是不缺女性,这点跟现代很类似。

  西晋的开国皇帝晋武帝司马炎,就是那位在古代坐拥着至高无上权力和地位的人,因为其特殊的身份,只要他想,相信那个年代的女性是没有选择的权力的,只能选择服从。

  西晋是我国古代朝代中非常花天酒地,紫醉金迷的一个朝代,这是一个少有的在王朝建设之初就倡导“奢靡享乐之风”的朝代,大环境如此,当时稍微有些权势地位的人在当时便会尽可能的放纵享乐。

  作为西晋王朝的最高领导者—司马炎也不会例外,作为有着至高无上权力的帝王,司马炎的任何爱好都会受到手下人的拥护,司马炎为了体现自己的地位独特,便决定打造一个“美女生态园”这里是属于司马炎的专属区。一般而言,皇帝的嫔妃常有“三千佳丽”一说,到了司马炎这里,这个数字直接暴涨到了一万,在古代,这个数字无疑是惊人的。

  那么这些妃子是通过那些渠道获得的呢?开玩笑!他可是皇帝,一般而言,司马炎的嫔妃挑选路径有两条,一条是通过他自己,精挑了5000美女入宫,另外一条就是通过政敌,东吴的最后一位君王孙皓在投降之后,自己后宫的5000佳丽尽入司马炎的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