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戎援夷,​黄帝​预言秦始皇建万里长城?
2017-12-22 09:39:12 秦始皇 项羽 刘邦

  黄帝失败了西戎入侵中原的阴谋。

  西戎亡我之心不死,又利用西南夷的内乱,扶植代理政府,纠结了当地十八个部落,组成联合盟军,煽动当地土著劫掠边境。

  黄帝决定抗击西戎,援助西南夷,简称为抗戎援夷。

  为此,黄帝发布了一级战争动员令。华夏各地的勇士,积极响应号召。

  为了打西戎一个指手不及,黄帝对外宣称,这是义务兵。

  第二天,黄帝在广场上进行大阅兵。

  战士们好!

  黄帝好!

  战士们辛苦了!

  为群众服务!

  阅完兵之后,黄帝发表了重要讲话:

  同志们!我们华夏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抗戎援夷战争,到底要多长时间?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应该由我们来决定!过去是西戎的大酋长决定,以后是西戎的战争贩子决定,将来是新任大酋长决定。他们去决定!他们想打多久,我们就打多久,一直打到他们滚回老家为止!

  战士们听完之后,热血沸腾,齐声大呼:抗戎援夷!保家卫国!

  阅兵结束之后,义务兵直接开往西南前线。然后,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雅鲁藏布江。

  骄横的西戎侵略军,根本没有想到,黄帝居然会派义务兵援助西南夷。

  结果,西戎军被打得屁滚尿流,西南战局稳定下来了。

  最后,西戎大酋长气急败坏,早上喝凉水的时候,一不小心卡住喉咙,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无效,一命呜呼挂掉了。

  新任西戎大酋长,吐鲁门,一开始还叫嚷着要继续打。

  结果,没过几天,就被打服了。

  吐鲁门主动派联合盟军总司令,麦阿三,与黄帝签订互不侵犯停战协定。

  这一天,风后向黄帝汇报工作,据说西戎那边又搞了一个什么部落联盟以物易物协定,名字叫做,大不了踢噢。

  黄帝说,大不了踢噢?他们想干什么?挑事是吧?

  风后说,估计吧,西戎人就是想用这个大不了踢噢,来围堵中原市场。

  黄帝说,只要我们坚持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什么踢噢都不怕!

  风后说,根据情报,最近西戎有一个叫做九斤耳的人,发表了一篇围墙演说。

  黄帝说,九斤耳?围墙演说?他想干什么?

  风后说,他主张对联合周边各部落,对中原进行军事封锁。

  黄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风后说,还有,有一个叫做吐拉司的人,建议西戎狄大酋长对中原搞文化渗透,妄想进行和平演变。

  黄帝说,一切阴谋诡计,都是纸老虎!

  形势一片大好,黄帝终于可以腾出手来,对付南、北、东三面的入侵威胁了。

  对南蛮,黄帝的策略是,分化瓦解。通过经济援助和技术输出,团结南蛮绝大部分土著人,打击少数不安定分子。

  最后,终于清除了炎帝的余党,南部的治安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对东夷,黄帝的态度很坚持,直接抄家伙把东夷赶到了大海里面。

  据说,后来有一部分东夷人漂洋过海,到了东边的某个岛屿上,发誓从此以后再也不挑事了。

  从此以后,这一部分人,将自己的民族命名为,和。

  值得一提的是,在抗击东夷入侵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比方说,有一个叫做无名的武术馆教练,为了打击东夷的嚣张气焰,一人单挑东夷十八武士,最后,气绝身亡。

  后人根据无名的英雄事迹,改编为精武英雄,拍成了皮影画戏。

  西、南、东三面的威胁都解除了,这一天,黄帝带着风后、力牧等大臣们,到北边巡视。

  黄帝站在高岗之上,慷慨激昂。

  来,后台音乐响起:

  愿烟火人间,安得太平美满。我站在风尖浪头紧握住,日月旋转!

  黄帝说,这些北狄人,从东北分散到西北边境,狡猾狡猾的,很难防御呀。要是我们能在东北和西北之间修建一道墙,就能有效地抵御北狄了。

  风后说,从东北到西北,有一万多里,修筑这道墙,工程巨大呀。

  力牧说,一万多里的长墙?万里长墙?

  黄帝说,对头!一定要在北边修筑万里长墙!

  风后说,只可惜,我们现在还处于元始社会初级阶段,工业基础落后,家底薄,经受不住如此巨大的消耗。

  黄帝说,没关系了,我们可以把这个问题当作历史遗留问题,留给后代子孙解决。

  力牧说,如果有人能修筑万里长墙,肯定功高三皇,盖过黄帝,开辟出一个新纪元。

  黄帝说,对头!新纪元为起始,我们就称他为,起始黄帝。

  风后说,始黄帝,更简捷。

  力牧说,还是起始黄帝好听。

  黄帝说,都别争了!就叫,起始黄!收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