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十大魔虫排行,唐僧前世金蝉子排名第4
2017-12-25 13:28:06

  太古十大魔虫虽然并列同威,份数洪荒遗种,但他们还是有年代之差的。

  1.吞天蟾蜍,是最早出现的魔虫,投靠在东皇太一麾下,在巫妖大战中被巫族的兽神强良打败而陨落。

QQ截图20171225132424.jpg

  2.吸血魔蚊,就是《封神演义》中的蚊道人,一口气吸干了通天教主的弟子龟灵圣母,还吞走了三品功德金莲,从此下落不明。

QQ截图20171225132417.jpg

  3.八翅黑蝶,据说是蚊道人的师妹,能够控制空间轻易穿梭三界,她和蚊道人结伴修行游历,行踪缥缈。

QQ截图20171225132408.jpg

  4.六翅金蝉,也就是金蝉子,他的造化极高,被如来佛祖收为徒弟,后来转世成为唐僧西天取经,功成后受封旃檀功德佛。

QQ截图20171225132401.jpg

  5.三尾毒蝎,也就是西梁女国毒敌山琵琶洞的蝎子精,此女拥有倒马毒刺神通,莫说孙悟空的金刚不坏之身,就连如来佛祖的金身他也能蜇伤。

QQ截图20171225132355.jpg

  6.百眼蜈蚣,黄花观的金光道人,浑身长满了上百只眼球,能释放出金光组成阵法,孙悟空也拿他没有办法,最后请毗蓝婆来降服的她。

QQ截图20171225132349.jpg

  7.七彩蜘蛛,颜色越鲜艳的蜘蛛毒性越强,据说这只蜘蛛就是盘丝洞最早的主人,那七个蜘蛛精的母亲,百眼蜈蚣的师傅。

QQ截图20171225132343.jpg

  8.灯笼巨蟒,孙悟空师徒遇到的那条大蟒蛇,大如山岳,双眼如同灯笼大小。一口将孙悟空吞入肚内,但却被破肚而出,由此身亡。

QQ截图20171225132338.jp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