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吕不韦:为了上位献身王太后,最后却因男宠而死
2017-12-27 11:48:16 吕不韦 秦庄襄王

  秦始皇对历史发展的影响不需要后人口干舍燥的争论不休,因毛泽东早在他的诗里面透露出来对秦始皇的态度,把他和汉武帝,唐太宗还有宋太祖等人放在一起来说,足以见秦始皇的功劳,尽管无法和今朝人物相比。

  但,一个皇帝也有自己的家,甚至有比普通人难念万倍的经,秦始皇的老爹不论是正统秦王还是商人吕不韦,总之,他的母亲可以确定就是赵姬,这个女人所做的每件事都被秦始皇脸面上过不去,比如和吕不韦的不清不白,主动要求男宠的满足等,她的这些享受带来的都是秦始皇无尽的烦恼和潜在的危险。

1514346245716608.jpg

  吕不韦对于赢政的确有苦劳,他为了自己的儿子能够出息,为了自己的前途光明,更为了再把赵姬拥在怀中,和赵姬两个人共同把赢政名义上的爸爸和爷爷,都迅速除掉了。目的实现了,儿子因为权力把自己恨的要死,年龄大了生理上也满足不了太后的要求,慢慢地,心有余而力不足,直到赵姬提出需要个男宠来欢乐。

  此时的吕不韦尽管有很多的不顺心,但最起码还是丞相,树大招风的道理他非常明白,干脆就不去宫里惹骚去了,在自己家里收集天下人才,表面清心寡欲,实际上赢政做了什么他都知道。他派人找到了最厉害的男宠,并把他送到了太后身边。

  这个男宠名叫嫪毐,各方面能力都很受赵姬喜欢,两个人根本不顾及旁边的宫女太监,不顾身份的整天只在床上过活,而这个嫪毐野心可不仅仅就是服侍一个女人这么简单。他是吕不韦介绍来的,有吕不韦在后面撑腰,有太后在前面给权,为所欲为起来哪个大臣敢拦。

  赢政当然知道这些事情,可惜还没有时间处理,他正忙着富强秦国,打败六国呢。况且吕不韦的门生越来越多,朝中老大臣只信吕不韦,所以他根本没有把区区这么一个低贱的男宠放在心上,但他的不满和牢骚是可以杀死人的。

1514346232734926.jpg

  这个赵姬实在太可恶,武则天的男宠比她多多少,都没有生出孩子来,她的放肆全体现在了还造孽出两个冤枉孩子来,这下叫赢政情何以堪,如何自处。嫪毐心里产生了要杀死赢政的心思,被赢政知道后,把他的身体绑在多匹马上,果真做到了撕肉流血。

  那两个孩子也没活下来,赵姬也被隔离了,神经错乱。赢政把这种种归到吕不韦的头上,顺便把旧账一起算了,吕不韦也喝毒药完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