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荒唐,朱温传位于养子朱友文,竟是由于儿媳“功夫”好!
2017-12-28 13:52:53 朱温

  朱温是五代梁朝第一位皇帝,公元899年,时年47岁的朱温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战,他想推翻皇帝统治,自己建立政权。公元907年,时年55岁的朱温废掉昭宣帝,自己建立大梁政权,正式称帝。

blob.png

  纵观朱温的一生,他与其他的皇帝也一样好色,所以他一共有七位儿子,分别是郴王朱友裕、梁废帝朱友珪、梁末帝朱友贞、福王朱友璋、贺王朱友雍、建王朱友徽、康王朱友孜。

  朱友裕是朱温的长子,自幼喜欢舞刀弄枪。长大后,朱友裕跟随父亲朱温南征北战立下显赫战功。对于皇室,儿子多也是一个问题,儿子多就牵扯到皇位的争夺问题。

blob.png

  说到这里我就要说一个奇葩的事,话说古代争皇帝不都是皇子与皇子相互争夺的吗?但朱温这个朝代却偏偏与众不同,是儿媳妇去争。这究竟怎么个争法呢?结果朱温的这些儿媳妇为了自己的丈夫能够得到皇位纷纷爬上了朱温的床。这究竟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同来探究竟。

  朱温有发妻名叫张惠,与朱温是同乡。张惠家住在砀山渠亭里。她家在当地是有名的富裕之户,父亲还做过宋州的刺史。张惠生于富裕之家,既有才华教养,又懂得军事与政治谋略,为朱温灭唐称帝立下汗马功劳。朱温生来十分好色,但是有张惠在身旁监督,朱温只好把好色之心强压在心底。但是,张惠死后,朱温便放纵声色,放浪形骸

  朱温有两房风情万种的儿媳妇分别是朱友圭的妻子和养子朱友文妻子。由于养子朱友文妻子王氏姿色出众,美艳无双,朱温尤为喜爱。朱温在枕席之间,便答应了王氏将来传位给朱友文。

blob.png

  这引起了亲生儿子朱友圭的不满。朱友圭的妻子张氏虽然也常常陪朱温睡觉,但是她的姿色风情和床上功夫因不及王氏而落于下风。

  如此宫廷乱伦,令人无不为之侧目。后梁王朝朱温父子这种丑恶的乱伦淫行,在历史上恐怕是独一无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