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正在研究的最危险的武器,核弹完全不能和它比
2017-12-28 17:28:43 汉尼拔 拿破仑

  如果我问你们,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炸弹是什么炸弹?我想肯定有很多人会说是原子弹。1945年美国在日本投下了两颗原子弹,所造成的影响直到现在依然还有。也许还有人说是氢弹,因为氢弹是用原子弹引爆的,威力肯定要比原子弹大。

  但实际上这个世界还是有比原子弹和氢弹厉害的武器,反物质炸弹就是其中一种,而且已经被证实了可行性。那么什么是反物质炸弹呢?

  在中国道家有一种思想叫做“阴阳”,道家认为世间万物都有阴阳两面,从表面看去,这两种并没有任何区别,但实际上由表及里,它们的内部是完全相反的。反物质与道家的“阴阳”思想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科学界认为,宇宙中存在两种粒子,这两种粒子看上去完全一样,但是它们内部的电荷完全不同,其中内部由正电荷构成的粒子叫做正粒子,另一种就叫做反粒子。大家都知道,正反相碰是要发生大事的,那就是爆炸。而这种产生爆炸的炸弹就叫做反物质炸弹。

  那么为什么说反物质炸弹一旦研制成功,人类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2008年9月,美国五角大楼举行了一次物质炸弹电脑模拟演习,最后的演习结果让人吃惊不已。五千万分之一克的反物质炸弹便可以摧毁一座坚固的高楼,而摧毁整个地球只需要几克反物质炸弹。

  也许有人觉得笔者这是在危言耸听,但反物质炸弹并不是一个空想。早在1932年美国科学家安德森就已经验证了反粒子的存在,而美国早在上个世纪就已经投入了大量的钱财进行反物质炸弹的研究。对于这件事,笔者认为武器是人类用来保护自己能够在自然中存活下的,但如果武器本身就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那为什么还要去研究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