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历史老照片,第一张是日本长崎原子弹爆炸
2018-01-03 14:27:00 汉尼拔 拿破仑

  在历史发展的进程中,有很多的摄影师抓拍的一瞬间,后来都成为了历史性的一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伟大的摄影师们为历史所做出的贡献。

1.jpg

  世界历史老照片:图为1945年,长崎的原子弹蘑菇云,右下角的三个人马上就要消失了。据后来统计,美国在长崎投放的“胖子”原子弹在爆炸的一瞬间,蘑菇云高达4.5万英尺,长崎近60%的建筑被毁,死亡跟失踪人口达到将近14万。

2.jpg

  世界历史老照片:图为一站时期一位英国摄影师拍下的堑壕战,这并非夜晚的烟火,而是双方在战场上迫击炮形成的光轨。

3.jpg

  世界历史老照片:图为19世纪的抬枪,巨长的枪管必须要有两个人操作,在清朝时期引进中国,到了八路军时期都还在使用。

4.jpg

  世界历史老照片:图为坐在实验室监控电磁场的尼古拉·特斯拉,这是一位被历史遗忘的伟大的发明家,机械工程师,电器工程师,是人类历史上最有创造力和神秘的人。事实上,如果没有特斯拉当时的发明和研究,我们今天的科技会落后很多。

5.jpg

  世界历史老照片:1972年,美国宇航员Charles Duke登月之后,把一张全家福留在月球表面,并拍下了这张照片。(这张照片现在仍然在月球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