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如来不负卿》之“罗坻少年初长成”
2018-01-04 12:13:54

  由李云亮执导,蓉卓、牛子藩等主演的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已于12月20日首播,今日即将更新第7、8集,由新生代演员牛子藩饰演的男主罗坻也将于今日不负等待,真情上线。拥有着澄澈干净眼神的牛子藩不仅与书粉心目中的原型完美契合,其光头造型更是一度引发热议。

1515035355548978.png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由同名IP改编,讲述了来自未来的女孩艾晴与僧人罗坻历尽艰辛、羁绊相守的故事,无论是题材还是拍摄手法,都令人眼前一亮。男主罗坻由实力派小生牛子藩饰演,生活在古代的他从小放弃了皇族生活,苦修佛法,四处奔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消除人们心中的纷争,让世人内心充满宽容和爱。

1515035350970950.png

  不负如来不负卿

  因为角色需要,牛子藩特意剃了光头,在剧中饰演儒雅俊秀、善良且大爱的和尚罗坻,即使是光头,牛子藩俊朗的脸庞依旧令人侧目,网友纷纷表示:“光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颜值高剃光头感觉更有型了”“电眼和光头都好迷人啊”,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道:“原来卤蛋和卤蛋也是有区别的!”

1515035368528736.png

  不负如来不负卿

  94年的新生代演员牛子藩被大家称为鲜肉界的演技派,演技界的型格派,他拥有着独特的澄净眼神,光头扮相更是满满禁欲气质,从新晋小生中脱颖而出,在期待值超高的新版《寻秦记》和新版《风声》中,都有着牛子藩的身影。潜力与爆发力皆不容小觑的他未来十分可期,让我们共同期待“罗坻少年初长成”,也期待牛子藩未来更多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