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是如何成为甄嬛的宫女的?
2018-01-05 14:43:37

  佩儿

  佩儿是甄嬛进宫之后分配给甄嬛的宫女,当时内务府给甄嬛一共四个太监四个宫女,掌事太监康禄海,小太监有小允子等。掌事宫女是崔槿汐,以及另外的佩儿,品儿,菊青四人,佩儿就是这个时候成为甄嬛的宫女的。

c4b5e78a52d6c2e87a1356340b3567e2.jpg

  佩儿

  但是宫中不如外面,甄嬛自己带了流朱、浣碧两个侍女,所以近身服侍的事情都是流朱、浣碧还有槿汐三个人,佩儿、品儿等人都是在外面做做零碎的活而已,所以佩儿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甄嬛久病未能承宠,所以在后宫之中没有地位,康禄海等人就盘算着要走,于是甄嬛就询问下人,如果要走的话拿了钱都可以走。于是康禄海带着自己的两个徒弟投靠了丽嫔,而小允子因为甄嬛施恩所以没有离开,槿汐也留了下来,令人意外的是佩儿也坚持要留下来。

  甄嬛离宫修行,给所有人都安排了去所,只有佩儿没有安排,因此佩儿就去了欣贵人的宫里做侍女。甄嬛被封熹妃回宫之后,祺嫔对佩儿动手的事情被甄嬛抓住了把柄,于是甄嬛安慰佩儿,让佩儿在欣贵人的宫中为自己留意二人的举动。后来祺嫔梦魇时间,甄嬛命人送了糙米薏仁汤,惹得祺嫔大怒,对佩儿等动手,正巧被皇帝给逮住,于是被降了位份,禁足在宫中。佩儿的戏份大致也就是这样了,佩儿是甄嬛的宫女,但是背后是否是这么简单却又另说了。

  甄嬛传佩儿结局

  佩儿的结局在电视剧中没有明确的交代,佩儿先是在甄嬛宫中做宫女,甄嬛离宫之后被指给了欣贵人,甄嬛回宫之后又帮助甄嬛整了祺贵人一顿。而甄嬛在宫斗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与甄嬛一党的欣贵人也得以安享晚年,这样大致能够推断佩儿的结局不会太差,要么是在宫中做宫女,或者到了岁数就出宫去了。

648779996c00b947f25f5ba5380960f4.jpg

  佩儿

  但是佩儿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她却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子,这一点从剧中的许多细节都能看出来。首先甄嬛被“发配”到离养心殿最远的碎玉轩,皇后为了安慰甄嬛于是种了满园的金桂,是佩儿骄傲的将这个金桂的寓意告诉甄嬛的。而且浮光锦事件,为什么穿着浮光锦的浣碧,能够那么巧的就和安陵容碰上,其实真实情况就是佩儿和安陵容是侍女宝鹃两个人安排的。而且很奇怪,甄嬛离宫给每个人都安排了去所,唯独没有给佩儿安排,这又是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佩儿是皇后安排在甄嬛宫中的自己的眼线。宝鹃是皇后安排的人我们都能看出来,所以根据浮光锦事件,也大致能够判断佩儿就是皇后安排在甄嬛宫中的眼线。甄嬛长的那么像纯元皇后,皇后早就知道甄嬛一定会得宠,连最不起眼的安陵容身边皇后都安排了自己的人,一定会得宠的甄嬛身边,怎么可能没有皇后的人呢。

  但是佩儿也非常的聪明,知道在祺贵人苛待宫人的时候顺势帮了甄嬛一把,使得祺贵人受到了惩戒,也获得了甄嬛的信任,因此佩儿应该会有个好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