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关羽前三都进不去!三国十大最高身高排名
2018-01-05 14:53:09 吕布 袁绍 张飞 刘备 关羽 曹操

  1、兀突骨 身长丈二

blob.png

  乌戈国国王,是三国武将身高最高的武将。

  2、土安 身长超过一丈

blob.png

  长乌戈国主兀突骨手下的一个领兵长,身穿藤甲,后被诸葛施计引入盘蛇谷中阵亡。

  3、奚泥 身长超过一丈

blob.png

  乌戈国国主兀突骨部下的领兵俘长。曾大败蜀军,后为蜀相诸葛亮施计引入盘蛇谷中,尽烧其众,无所生还。

  4、吕布 身长一丈

blob.png

  5、越吉 身长一丈

blob.png

  西羌元帅。蜀相诸葛亮伐魏,魏都督曹真驰书赴羌,国王彻里吉即命雅丹与越吉元帅起羌兵一十五万、并战车直扣西平关。两军对阵,越吉元帅手挽铁锤,腰悬宝雕弓,跃马奋勇而出。

  羌兵分在两边,中央放出铁车,将关兴围在垓心。兴胆寒,险为越吉击杀,幸为关羽阴魂所救。后天降大雪,越吉中诸葛孔明诱敌之计,深入重地,为关兴斩杀。

  6、关羽 九尺五

blob.png

  7、何曼 九尺五

blob.png

  建安元年,汝南、颍川黄巾何仪、刘辟、黄邵及曼等,众各数万,初应袁术,又附孙坚。二月,曹公进军讨破之,斩辟、邵等,仪及其众皆降。在《三国演义》里,何曼自称”截天夜叉“,被曹洪用拖刀计所杀。

  8、华雄 九尺

blob.png

  9、魏延 九尺

blob.png

  10、王双 九尺

blob.png

  王双,字子全,陇西郡狄道县(今甘肃临洮县)人(字及籍贯均出自《三国演义》)。三国时曹魏将领。蜀后主刘禅建兴六年(228),诸葛亮攻祁山,王双率领军队追击诸葛亮,为魏延所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