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子里小卖部主人竟然是国王17代嫡传,居然还是皇帝认证的
blob.png

  若是要问如今的中国和汉唐盛世有什么区别,那时辰,外国人以来过中国,学中国话,吃中国饭,穿中国衣裳为生平中的莫大荣耀,而如今中国虽然渐渐走向世界的中心,可局部国人仍是较着的不自傲,老祖宗那么牛掰,若是看到了当今的子孙穿外国衣服,用外国手机,以吃西餐为吹法螺的本钱,不知会作何感应?古时辰,交通首要依靠水运,所以贯穿长江,黄河,淮河的京杭大运河沿岸出现了不少的名城。如今山东的聊城,临清,德州已经不复昔时辉煌,在明清的时辰,这一带或许是山东经济最有活力的地区。

blob.png

  在今天德州德城区北郊的运河干上,有一个不起眼的小墟落名叫“北营村”,若是你走进这里,或许会看不上这里的落伍和贫瘠,但当你和这里的村民扳谈,他们往往会孤高的告诉你,整个村落其实都是皇族的后嗣,如今已经由了600年,但传承从来没有断过。若是你问他们是哪位国王的后代,他们就会高声的道出:菲律宾苏禄国国王。

blob.png

  本来,朱棣迁都北京之后,探求建文帝的工作却从来没有落下。成效明朝船队海外执利用命的时辰,无意间圈了一群粉丝,这其中就有菲律宾苏禄国国王,他吵着嚷着要来中国见识帝国气象笼统。终于在公元1417年告竣心愿,带着家族,随从等340余人,这群乡巴佬如愿见到朱棣,在回程途中。成效老国王病倒了,随后就猝死中国,朱棣表示了下哀伤,成效国王的两个儿子都表示,白叟家生平钟情中国,就葬在中华大地吧。

blob.png

  随后国王宗子都马含前往苏禄国担当皇位,而妃子和次子温哈刺、三子安都鲁全数留下为国王守墓,按照族谱,如今已经传到了第21代,村门口小卖部不起眼的老爷子叫做温水兵,不消看他概况其貌不扬,其实那是正儿八经的菲律宾国王的第17代传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