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张易之如此受宠,一直到武则天死都不愿让张氏兄弟离开身边?

  张易之是谁

  关于张易之是谁这个问题很多人都知道。

  《美人制造》张易之剧照

  在我国的唐朝时有一个女性皇帝,她就是武则天,在她管理的时期唐朝时非常开放的时期,所以皇上有男宠的事也是众所周知的,当时的男宠还有一个非常官方的名字叫做面首。在皇帝的众多面首中,张易之就是最受皇帝宠爱的一位。所以张易之是当时皇帝的一位男宠。他是他的弟弟张昌宗在被一位公主介绍给武则天之后,他的弟弟将他推荐给武则天的,自从武则天见过这个美男之后就对他十分宠爱,一直到她死都不愿意让张氏兄弟离开身边。

  张易之从小出生在宰相的家中,家境富裕,所以长得面色红润,而且对炼制丹药非常感兴趣。当时武则天也是听说他能够炼制长生不老的药丸才招他进宫的,只是在他进宫之后皇上发现他长相俊美,就把他留在来了。他从小在家中就对玩乐方面非常感兴趣,进宫后因为非常擅长于玩乐所以十分受到皇上的喜爱。后来他当男宠的时间越来越长皇上越来越看重他就越来越不把廉耻看作一回事,他经常和皇上在大臣面前就做一些迷乱的事情,这使得大臣们都非常的尴尬,他是武则天的男宠,而且是最得宠的一个,这让他在宫中有嚣张跋扈的资本,并且行事非常的残酷无情。宫里的下人们都很惧怕着两位公子。在武则天死后,他这位昔日最受宠爱的男宠也被以逆反罪赐死。从此这位唐朝的绝世男宠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这就是张易之是谁的答案。

  武则天张易之

  在我国古代的唐朝时期有一位特殊的执政者,她就是武则天,她治理的唐朝时期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看待事情的眼光也有所转变了,那时候人们的思想都很开放了,所以皇上有男宠的事已经是众人皆知了,而张易之就是当时皇帝非常喜欢的男宠之一。

  武则天剧照

  当时一位公主介绍张易之的弟弟进宫给武则天当男宠,他的弟弟在皇宫站稳势力之后就向武则天推荐了张易之,也就是张易之。武则天之所以会答应见张易之是因为她听说张易之可以练就长生不老的药丸,所以答应见他,但是两人见面之后,武皇发现这个男子长得非常漂亮,而张易之也不嫌弃当一个男宠,所以张易之就成了她的面首。自从张易之进了宫皇上就专宠他一个人,所以他在所有人面前都是趾高气昂的。

  他虽然是武则天的面首但是他却是个外柔内刚的人,他把爱情当做是一种手段来达到他想要的目的。那时候皇上非常宠爱张易之,赐给他非常多的金银珠宝,张易之虽然是一个攻于算计的人,但是他却是非常尊敬自己的母亲的。传闻说他为自己的母亲建了一个帐子,这个帐子汇集了天下珠宝非常值钱。这也是武则天喜欢张易之的原因。武则天张易之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最后有传闻说武则天张易之在大臣们都还在场时就开始做迷乱之事。令人非常尴尬。由此可见皇上是非常宠爱张易之的。

  张易之怎么死的

  在我国唐代,武则天统治时期她有两位非常宠爱的面首,他们就是张氏兄弟,一个叫做张易之,另一个叫做张昌宗,两人都非常受宠爱,但是要数受到赏识多一些的还要数张易之了,那么张易之怎么死的的呢?

  《美人制造》张易之剧照

  张易之怎么死的和他的宠爱脱离不了关系。最后他是和兄弟张昌宗一同被处死,罪名是逆反罪。

  话说当年他的弟弟张昌宗被太平公主介绍给皇上后非常手受到皇上的宠爱,于是把自己的哥哥也推荐给了皇上武则天,从此武则天的后宫便是他们俩的天下了。两人在位时行事非常残暴,这件事慢慢传到了朝堂之上,很多的大臣都对这两个人的行事准则非常不看好希望他们俩被处死,但是由于这两个人是皇上身边的亲信,而且非常受到皇上的看中,迫于皇上的压力他们也不好做什么。但是这两人的行为也为后来两个人被处死做了铺垫。

  后来朝堂发生政变,皇位被夺,他们两个人都因为逆反罪被赐死了。但是在很多的电影中并没有直接拍摄出他死的样子,而是为观众留下了一些遐想的空间,话说当时政治变动之后宰相勾结太子发生政变,强迫武则天让位,并且发动兵变,这样一来原来在皇上武则天身边的人一个没有放过,张氏二兄弟也是一样难逃死劫。他们死后宫里的人都感到一阵轻松因为他们还在世的时候行事非常的毒辣,令这些人感到后怕,生怕一得罪他们就会被他们处死。他的死意义深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