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一生做尽坏事,扒走了慈禧的裤子,为后人津津乐道
2018-01-16 16:36:35

  此人生平做尽坏事扒走了慈禧的裤子为后人津津有味军阀孙殿英孙殿英,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闻名人物。从前,孙殿英投靠国民党,任第六军团第十二军军长。后看,他又参加华夏大战,公军阀孙殿英孙殿英,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闻名人物。

  从前,孙殿英投靠国民党,任第六军团第十二军军长。后看,他又参加华夏大战,公开反蒋。年,孙殿对日作战时,在河南被俘。年,他又被我解放军生擒,后于战犯收容所病逝。

  这小我生平坏事做尽,有一件事却令后人津津有味,那就是盗墓。“东陵盗宝”方案昔时孙殿英盗慈禧太后的墓,天然是为了里面的玉帛。他想要这批玉帛,在扩放逐费的同时也满足一下本身贪婪的愿望。

  那是年的事了。那一年,孙殿英行军途中路过清东陵,见殿宇都丽堂皇,便起了盗墓的设法。阿谁时辰,马福田进驻清东陵旁的马兰峪,正预备掘陵。

  孙殿英一听到这消息就焦心了,马上呼吁第八师师长谭温江连夜率兵前往,把马福田给打跑了。

1516091674358370.jpg

  清场完毕。为掩人线人,孙殿英四处张贴书记,对别传布宣扬要停止戎行的军事练习,对内则起头方案盗墓。盗尽慈禧墓方案停止得很顺遂。孙殿英带着人马突入了慈禧的清东陵,用火药炸开了大门。

  石门翻开后,这伙盗墓贼走了进去。在诺大的陵墓里,他们创造了里面的“金券”,还有正中的汉白玉宝座上面停放着的慈禧棺椁……

1516091706435298.jpg

  就如许,那些奥秘的瑰宝惨遭他们抢劫和破损,搞的慈禧墓一片狼藉,瑰宝散落一地……

  慈禧这位中国已经的统治者,终极落得了这么个了局。听说,慈禧尸身上的裤子,仍是用金丝编织的。孙殿英天然不会放过这宝物,把她的裤子也给扒走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