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恒与霍桓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究竟有些什么性格的不同?
2018-01-16 17:27:29

  班淑传奇霍桓

  《班淑传奇》是于正监制的另一部历史古装剧,虽然于正曾深陷抄袭门,并且很多作品都是在观众们的吐槽中存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于正的每一部戏收视率都还不错。《班淑传奇》讲的是东汉三班家族的下一代班淑的一生传奇故事。

fe237de7d6ef7378f34937514db7c824.jpg

  《班淑传奇》中霍恒与霍桓是一对兄弟,霍恒是一个非常阳光健康正直的人,是东汉的禁军统领 ,他喜欢的是单纯可爱的姚女傅。而他一母同胞的兄弟霍桓却是与他截然不同的一种人。班淑传奇霍桓的人设似乎并不是很讨喜,因为他的性格非常的阴暗,就是一个反派的样子。不仅如此他还非常的聪明,总是不择手段的就是为了能够往上爬,这些都是大家所讨厌的样子,不像他的哥哥那么讨喜。

  可是最后霍桓却让很多观众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因为他为了爱情敢于全世界为敌,为了爱情恩能够舍弃自己的生命,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这样。班淑传奇中霍桓爱上的是铁血手腕的邓太后,她是少年太后,年纪轻轻就已经经历过太多的事情,所以感情之余她并没有重要到可以放弃身份地位,这也导致了二人最后的悲惨结局。最后霍桓为了保护邓太后死掉了,他倒在邓太后怀里的时候邓太后悲痛的大哭,人已经死了,再说什么都已经晚了。班淑传奇霍桓注定是一个悲剧式的人物。

  霍桓 邓太后

  在《班淑传奇》中有这样一对兄弟他们吸引了观众很多的目光,因为他们长相一模一样性格却一点也不同。霍恒与霍桓是一对双胞胎兄弟,都是由从加油好男儿出道的付辛博出演。霍恒是东汉禁军首领,阳光正直。霍桓是霍恒的胞弟,但是他却非常的阴郁且手段高明,极具智慧,他一心就像在朝堂之上爬的更高。他们兄弟二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于感情的态度。

706326d178f88071f4120d86020f4988.jpg

  霍桓与邓太后注定是一场悲剧,因为霍桓喜欢邓太后,可邓太后喜欢的却是他的哥哥霍恒。后来似乎邓太后也是把霍桓当做哥哥霍恒的替代品,并不是真正的爱霍桓,但霍桓却甘之如饴。霍桓和哥哥一样是一个能为感情付出生命的人,他为了能够让邓太后与他在一起做了很多努力,奈何结果却并不好。有句话叫做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邓太后就是那个装睡的人。

  如今的她位高权重,在乎的想要的东西太多了,她不可能为了儿女私情而放弃自己的身份与地位。所以无论她是否已经爱上霍桓,她都不可能与霍桓在一起,可是霍桓还抱着一丝一毫的希望,全心全意的爱着这个女人,他并没有意识到邓太后已经变了。所以霍桓与邓太后从一开始就不会有结局,注定悲剧的人反而会得到观众更多的同情。《班淑传奇》本就是一部女人剧,邓太后就是强势大女人的代表,并不是所有女人都得依附着男人生活。

  班淑传奇霍桓怎么死的

  《班淑传奇》中霍桓与邓太后的这条感情线让多少观众留下伤心感动的泪水,他们之间的爱恨纠缠实在让人动容,这种可以为爱生为爱死的情怀着实令人感动。那么《班淑传奇》霍桓是怎么死的呢?

5c92e7e6deffc0286881eaa490590d95.jpg

  邓太后位高权重,她自知自己与霍桓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二人肯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她准备将自己的钱财全部都交给霍桓,让霍桓出宫平安的渡过此生,并且她已经清楚的看清了自己的内心,她已经不再爱霍恒了,她现在真正爱的就是霍桓,所以她希望霍桓能够幸福。

  可是这时候霍桓已经知道了梁王打算谋杀太后,霍桓怎么可能人心杀死自己的心爱的女人,于是便在行动前以需要以酒祭之为借口让大家都喝了毒酒,当然他自己也喝了。可是太后已经接到密报知道霍桓等人要害她,她并不知道霍桓为她做的一切。

  梁王与霍桓布好局就等邓太后,可是他们不知道螳螂捕蝉麻雀在后,邓太后已经将计就计布置好天罗地网。邓太后在与霍恒跳完舞后梁王出现了,逼迫邓太后废帝,邓太后以为霍桓以前的一切都是在欺骗她,非常愤怒,便拔刀刺向了霍桓。最后才发现原来霍桓在酒里下了毒就是为了救邓太后。邓太后知道这一切的时候,霍桓已经倒在血泊里,邓太后非常后悔又伤心欲绝。最后霍桓就这样死在了邓太后的怀中,他为了他心爱的女人,连生命都能付出感动到了无数的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