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恭愍王同性恋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吗?和鲁国公主是什么关系?
2018-01-17 15:05:10

  恭愍王是同性恋

  所谓的同性恋一般指那些喜欢跟同性在一起,找寻快感,而对异性缺乏性冲动的一些人,虽然如今的同性恋越来越多,在古代也有很多这样的同性恋,例如汉代有个皇帝就喜欢同性恋,后宫佳丽对他来说都是浮云。而有人说恭愍王是一个不称职的王,肯定有人应和,但是说他是同性恋,保证那些韩国人第一个站出来唱反调。其实恭愍王根本就不可能是同性恋,至少在韩国,如今依旧流传他跟鲁国公主的故事。

633f8cca3f034d267b12cf55dd8b6011.jpg

  在以前韩国电视剧《信义》热播的时候,很多对此的关注,那就是在这二人的感情戏上。可见这段历史在韩国心里是认可和承认的,毕竟在鲁国公主在世前,他们两个人是多么的相爱,虽然鲁国公主没有生过孩子,恭愍王依旧深爱着她。在她死了之后,还亲手负责建造了恭愍王陵,想要让自己和鲁国公主葬在一起。说明恭愍王是爱着鲁国公主的,说他是同性恋,他怎么可能会深爱鲁国公主,从侧面反映出这个结论是错误的。

  并且恭愍王并不只这样一个女人,在历史上,他还有其他的妃子,例如惠妃、益妃等等,足见他对漂亮的女子还是有兴趣的,不然也不会娶了这么多的女子。

  最主要的是,在高丽的历史上,根本就没有关于恭愍王搞同性恋历史,毕竟身为一国之主,假如有这样的事情,史学家们肯定乐于记载这些事情,让后人来取乐。

  根据以上的种种说明,我们可以知道恭愍王不可能是同性恋,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恭愍王和鲁国公主

  恭愍王生于1330年,卒于1374年,在这短短的44年,他就做了23年的高丽王,是高丽的第31代王。当时的高丽的王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在登基之前,就得京城来,学习礼节和元人的风俗习惯。而恭愍王就是在这段时间内,跟大陆开始有了交往,后来,元朝为了笼络高丽,把自己的公主嫁给他,就是鲁国公主,由于当时的元朝很强盛,恭愍王深知这是政治婚姻,但是他别无选择,只能娶了鲁国个公主,娶回来之后,他发现深爱着鲁国公主。

ebff2eebcf44cdef1e789b3d3cf68ce0.jpg

  鲁国公主不是一个花瓶公主,她在书法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而且她在陪嫁给恭愍王的时候,其中陪嫁的东西大多为书法作品。她是一个聪明的人,她知道恭愍王也很喜爱书画,因此她还特意买了很多赵孟頫的作品。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赵体书法就开始在高丽流传开来。

  鲁国公主到了高丽之后,跟恭愍王相亲相爱,有了很深的感情,他们这对夫妻故事至今流传下来,成为一段佳话。可惜鲁国公主不知为什么,结婚了都15年,都没有生下过一个孩子,但是恭愍王很深爱着她,说自己不打算再去娶另外一个女子。

  次年,鲁国公主终于怀上了,恭愍王觉得上天在眷顾着他,但是鲁国公主在生完孩子之后,就直接去世了,孩子也随之去世。在皇后去世之后,恭愍王就丧失了活着的念头,觉得任何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本来他还算是一个开明的王,至此之后,他开始什么都不管,导致高丽越来越混乱,最终被李成佳给灭亡,让其建立了新的朝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