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家族篡位时那么的不仁不义,最后被灭时也十分惨淡
2018-01-18 14:46:10

  在众所周知的历史上,司马懿以对抗长寿的方式杀死对手,然后通过政变夺取政权。司马懿不是这样说,而是抓住他夺取政权的勇气和恶毒。

  曹澍为了瘫痪,司马懿不断派出老臣去说降。乔姜吉甚至写信告诉曹霜:司马懿只要军权,不要命,司马懿誓要去洛水。曹爽此时本来就有优势,毕竟皇帝在他手中,可以四处打电话来回厮杀。然而,他并不是因为这些部长不断投降才这样做的,他觉得如果不相信司马懿,这些部长还是会相信他们的。你不能来回摔打自己,但你可以回去并致富。这些保证人基本上都是高度分量的,有一个字的人,不相信他们是谁的信仰呢?

  结果,司马懿格格不入,曹爽死后不久。曹爽死不明白,万无一失的保修怎么没用?司马懿为何无耻,如此凶狠呢?

1516257872765062.jpg

  然后淮南三个叛军,每次反对司马家。后来皇帝司马师被废除,司马昭干脆杀了皇帝,陈大吐血因为这样的死亡,后来Ji康等文人不愿与司马家合作杀死,将无数次的列举。可以说,司马家族的篡位者是完全背叛了盟国,哄人,格格不入,发誓放屁而又踏上盟友的脸。金代开始的数字是:格格不入,搞个人破坏。难怪司马懿自己的后代听到了皇帝的指导,说起司马家史的开始惭愧。

  不要谈论正义,失调,卖盟友,消灭肉体,这么久?

  果然,不久,司马家族尝到了苦果。司马家统治不久,就有了“八王乱”。历经十六年的“八王之乱”,最后八王七死,离开了东海最后一位国王司马to,毒害了金惠地。另一个司马志是金万帝。八王朝的骚乱在西晋时期损失了数十万人,许多城市遭到洗劫和烧毁。大部分人最愤世嫉俗的是,王爷们都有武装少数民族参加这个混战,让中原成为湖南和鲜卑族的部落地区。当这场战争接近尾声时,匈奴人刘远在公元304年正式称汉王为反王朝的旗帜。又十二年后,洛阳和长安先后遭到匈奴人的攻击,金惠地被杀害,西晋被彻底摧毁。作为西晋少数民族第一个中原政权,屈辱程度与“靖康耻”相当。

1516257890481827.jpg

  这样东晋被淘汰了,司马懿这个群体可以说是扎根了,而悲剧的程度和司马家族真正的篡夺不过是什么时候。司马氏家族在中国历史上的整个标志确实是“耻辱”。司马家族篡位时那么的不仁不义,最后被灭时也十分惨淡。

  俗话说:“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司马家人的篡位比中国历史上任何其他王朝的替代都是不仁不义的,所以司马家族也注定要死于不义。多行不义必自毙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