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奇峰,贵州双乳峰少女逼真丰满的胸部
2018-01-22 10:23:14

  贵州双乳峰被称为天下第一奇峰,浑然天成两座女性的胸部,世界上也只有中国有发现。当地还有一个关于贵州双乳峰美丽的传说,据说是盘古开天辟地后天上的七仙女下凡,用乳汁哺育了这里的山川河流,死后形成的圣母峰。

  贵州双乳峰酷似女性胸部

3_171024093908_1.jpg

  贵州双乳峰是喀斯特的峰林绝品,是鬼斧神工的自然造化,两座兀立的石峰形同女性丰满的双乳,且逼真得让女人看了脸红,男人看了心跳,被当地布依族称为“圣母峰”。在中国绝无仅有,其他国家也没有类似发现,堪称“天下奇观”,贵州双乳峰被世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峰”,这是和人根峰其名的地质“奇观”哦!

3_171024093923_1.jpg

  这里的布依族群众一直把贵州双乳峰当作“大地母亲”和“生命之源”来崇拜。观看贵州双乳峰在不同的角度会呈现出不同的景观——从三岔河东南面的观峰亭看,双乳峰朦胧羞涩、丰腴协调、健壮妩媚、形态逼真,酷似年轻少女青春期挺拔的双乳。如遇雾霭迷蒙的天气,双乳峰若隐若现于薄薄的轻纱之中,呈现出迷人销魂的半裸状态。

3_171024093930_1.jpg

  顺着公路往前一里地,近看贵州双乳峰像是中年美女硕大鲜柔的双乳,呈现出成熟风骚、咄咄逼人的态势。站在背侧面一公里外的山地里观看,贵州双乳峰又像是60岁老人的双乳了,胸部已经松弛,没有高耸之感,乳头也不再坚硬地朝天挺拔,呈现出历尽沧桑之后的端庄宁静之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