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照相机,最大而又最昂贵的工业相机是重27吨的罗尔斯
2018-01-24 10:16:53

  世界最大的照相机

  最大而又最昂贵的工业相机是重27吨的罗尔斯——罗伊恩照相机,由英格兰德比BPCC制图有限公司1956年接受委托保管。这台照相机高2.69米,宽2.51米,长14.02米。镜头160厘米,库克消多色差为fl6,这台照相机1987年仍在充分使用。

  有报道称,2006年6月14日,有一群疯子在美国加里福尼亚洲爱尔文市市郊旧陆战队基地里将一个飞机仓库改造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照相机!

1 (1).jpg

  他们利用针孔相机的原理,将废弃的飞机仓库全面封闭不留一点缝隙透光进去,以此作为机身,然后在机库的一侧墙壁上打一个不到拳头大小的孔作为镜头。在另一侧的墙上挂上约33米宽,10米高的超大相纸,用来拍照针孔对面的风景。

2 (1).jpg

  这次摄影2006年从6月14日起连续曝光10天,最后的底片是在游泳池中进行显影。用掉了大约760升的显影液,而定影液则需要大约2270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