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意大利火山上空出现“骷髅头”烟雾!但这实际上是由什么引起的?
2018-01-25 10:51:27

  据悉,一个怪异的“巨型骷髅头”烟雾团出现在意大利维苏威火山上空,看起来好像是苏维埃火山喷发导致的,但这实际上是由周围的森林大火引起的。据称,火灾有可能是意大利黑手党所为。

1500342659342716.jpg

  昨天,火灾地区约1000名游客被疏散,由于意大利南部已经连续几个月几乎没有降雨,导致火灾迅速蔓延。目前还没有火灾引起的伤亡报告,但附近一个小镇的镇长请求援救。

  火灾的原因仍然未知,但是有人称这是意大利黑手党的“杰作”,作家 Roberto Saviano在Facebook上写道:“黑手党很有可能是在坎帕阶国家公园放火,然后火灾蔓延到苏维埃火山附近,目的是为了在不合法的垃圾填埋场焚烧垃圾,或者阻止建设项目的进行。”他这条信息的标题是:几千年后苏维埃火山的怪物出来了。

1500342664775371.jpg

  意大利环境部长Gian Luca Galletti说一名男子因涉嫌纵火已被逮捕。他对意大利媒体说:“如果有人放火烧维苏威火山,我希望看到他们入狱15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