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墓中出土的四件4件诡异兵器,出世既见血,最后一件谁碰谁死
2018-01-25 11:49:31 汉尼拔 拿破仑

  世界各地有许多古代兵器都出自古墓,大多数兵器出土时都没出现什么问题,有少数兵器出土时出现了诡异现象,这些兵器出土时带着邪气,有的还没拿出古墓,就先伤人噬血,有的更邪,谁摸谁死,无一例外。

blob.png

  西汉连涡纹方内直援长胡铜戈。此兵器出土于云南,为古滇国兵器,现藏昆明博物馆。这件兵器出土于古滇国遗址上的一座古墓,考古人员从泥土中刨出它时,一个人手指先被划破了。出土后这件兵器仍很锋利,在整理过程中,又伤到两个人,上面沾了血迹后,人们才加了小心,此后没再伤人。

blob.png

  战国长横銎直刺兽形饰太阳纹铜啄。此兵器出土于云南,为古滇国兵器,现藏昆明博物馆。这件兵器出土于古滇国遗址上的一座古墓,因造型怪异,引起了出土人员兴趣,几个人传看时,一个人不小心脱手,掉到脚上扎伤了脚面,兵器上沾血后,人们加了小心。

blob.png

  秦代青铜剑。此兵器出土于秦始皇兵马佣坑,出土时仍非常锋利,寒光闪闪,阴气森森,好像带着一股邪气,移出墓坑时,搬运人员不小心就伤到了手,连带着的手套都划破了。后来人们搬运时,不敢再摸剑刃。

blob.png

  埃及法老金剑。这把剑出土于埃及法老图坦卡蒙墓,就放在图坦卡蒙木乃伊旁边。凡是摸过这把剑和图坦卡蒙尸体的人后来都神秘死亡,无一例外。有人说,那些人是中了“法老的诅咒”,也有人说,那些人是沾染了古尸和兵器上带有的一种古老病毒。因为那些人都无缘无故死于非命,“法老的诅咒”被传得神乎其神,这件兵器也成了古墓中最诡异的兵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