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二亿四千八百万年的人类遗迹,我们不再是地球上唯一的高级智慧生物了
2018-01-25 14:11:45 汉尼拔 拿破仑

  有证据表明复杂的生命形式可能存在于数十亿年前的地球上

  有很多准确的证据表明,人类可能不是出现在地球上的第一种复杂的生命形式。事实上,最近的研究和考古发现表明,复杂的生命形式可能出现在地球上,而此时科学家们说地球上什么都没有。“三十八亿年前发现生命的证据是令人震惊的……”

  纵观我们星球的历史,我们会发现科学家们一致认为地球大约有四十六亿年的历史。然而,最近的发现已经产生了许多理论,这些理论表明,我们的星球和地球上的生命--不仅仅是单细胞器官--甚至在现代人出现之前就已经把地球称为家园了。

  表露的迹象和科学证据

blob.png

  科学家们发现了碳带晶体,它们比以前认为的“地球上最古老的生命”早在三亿年前,后者可以追溯到4.5数百万年前。

  尽管这些晶体不能证明生物生命的存在,但它们表明存在生命的化学迹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一个地球化学小组刚刚发现了4100万年前地球上存在生命的证据。这一发现意味着四百五十五万四千年前,我们的世界形成后不久,生命就出现了。这项研究最近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上。

  另一项令人非常感兴趣的研究发表在“国家科学院学报”上,作为主要作者迈克尔·基普(MichaelKipp),他是UW的地球和空间科学博士。分析沉积岩中硒元素的同位素比值,以测量二十四亿年前地球大气中氧的存在。

  研究结果非常有趣。

  首席研究员伊娃·施图肯和罗杰·别克在论文中称,

  “有化石证据表明,复杂的细胞可以追溯到大约10亿年前。” 别克说:“但最古老的化石并不一定是有史以来最古老的化石,因为作为化石保存的可能性很低。.

  这项研究表明,在有化石证据之前,环境中有足够的氧气使复杂细胞得以进化,并在生态上变得重要。他补充道,“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这么做,但是他们可能做到。”

  基本上,科学家使用沉积岩中的硒作为工具来测量二十四亿年前地球大气中的氧气含量。这项研究提供了新的证据,证明了氧的存在如何改变了硒,甚至影响了复杂生命形式的出现和消失。

  结果表明,复杂的生命细胞有足够的氧来发育。

  有争议的发现

blob.png

  被称为伪科学,共谋或其他名称沿着这条线,无数的发现指出,可能的生活可能有。如果不是数百万年前在地球上繁荣昌盛的话.

blob.png

  巨大脚印散布在世界各地的人表明,在遥远的过去,在书写历史之前,大得离奇的生物可能在地球上漫游。如果我们看看南美洲、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古代文字,我们会发现古代文化在他们的古代著作中提到巨人。然而,一些古代文献不仅提到巨人,而且暗示它们是真实的。

  最具争议的脚印之一是在靠近斯威士兰边界的姆帕鲁齐镇附近的非洲。

  据信,巨大足迹所在的花岗岩块可以追溯到二亿到三十亿年间。这个迷人的足迹是在一百多年前发现的,当时一位名为Stoffel的猎人在1912在该地区狩猎时偶然发现了它。

  由于足迹位于非洲大陆的一个非常偏远的偏远地区,因此足迹被雕刻成骗局的可能性极低。

  其中一种可能是,我们正在观察的是一个实际的足迹,数百万年前我们的星球与今天大不相同时,巨人留下了它的足迹。

  另一种可能性,根据许多人看来极不可能的是,大规模的足迹是自然侵蚀的结果,而一种叫做“苍白癖”的现象正在使我们看到一个熟悉的形状,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脚印。

  最近,在中国一个村庄附近的一个地区,摄影师们发现了一个耸人听闻的发现。他们发现(并拍摄)一个巨大的生物留下的脚印。在下面的图片中,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嵌在岩石中的足迹。与普通人类的脚相比,嵌在岩石中的脚印至少要大两倍。

  足印可以追溯到近三亿年前……

  1987,古生物学家杰里·麦克唐纳在新墨西哥州发现了二亿九千万年前的足迹。人类印象的发现给麦克唐纳留下了特别的困惑,他和任何曾经观察和研究过这一印象的人都无法解释这种现代足迹是如何定位于二叠纪地层的。根据学者的说法,这一时期可追溯到至二亿四千八百万年,这一时期发生在人类甚至鸟类和恐龙在这个星球上存在很久之前。

  此外,早在数百万年前就发现了遍布全球的文物。

  其中一件是1889在爱达荷州西南部南帕附近发现的一件有争议的文物,当时工人们正在钻探,寻找水。在粘土中巧妙地形成的小人物,一直是最伟大的谜团之一,在学者中既制造混乱,又令人惊奇。研究人员说,它可以追溯到大约二百万年前。

  作家理查德?汤普森和迈克尔?克里莫在他们的书中详细解释了主流的历史观和进化论。人类种族的隐秘历史(简写版“禁考古学”):

  “除智人,没有人知道有像南帕雕像这样的传统艺术作品。“

  因此,证据表明,现代人类生活在大约二百万年前的前更新世时代的美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