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木驴之刑全过程,此刑不仅对女子用对男子也能用
2018-01-25 16:01:48

  骑木马驴,一种酷刑。木驴,是古代专门惩治那些勾结奸夫谋害亲夫的女人所用的酷刑。据《二十四史演义》说,明末的骑木驴是这样的:先在一根木头上竖起一根木柱,把受刑的女子吊起来,放在木柱顶端,使木柱戳入阴道内,然后放开,让该女身体下坠,直至木柱「自口鼻穿出,常数日方气绝」。

blob.png

  所谓「木马」,又名「木驴」。有两种。一种是「辅助型」刑具。有如一个木架,将犯人绑在上面,用以游街,或是进行更严重的刑罚,如凌迟。【水浒传】中有王婆被钉木驴游街一节,即如此。另一种「木马」,乃和性器官有关。横置粗木,两端高架於地,横木上竖有直木,长约数尺。将女犯吊起,由阴户插入,因为两脚不触地,体重下坠,木条会慢慢由口鼻穿出,往往受折磨多日方死。假如是男犯,就插肛门。

  近日查知,四川、云贵一带还有人用此私刑。但并非用木马,而是在春天将犯人绑在竹笋上,笋尖插入阴户肛门,一旦下雨,竹笋生长,将人慢慢刺穿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